149 快活的一晚(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在距离德雷斯罗萨不远处的海域,正行驶着一艘海贼船。

    这艘海贼船的船头格外引人注目,仿佛是一只活着的大象。

    红色的风帆上,涂鸦着一副让新世界许多人恐怖的标志,那是一颗长着弯曲犄角的骷髅头。

    在这艘海贼船的船舱中,正端坐着一位体型巨大的男人。

    因为天色已晚的原因,看不清这个男人的具体样貌,只能在黑暗中隐约看到两颗洁白的象牙。

    “来人。”

    随着黑暗中的男人一声低沉的喊声,船舱的门马上就被打开。

    “杰克大人,您有何吩咐。”

    走进船舱的,是一位带着墨镜,头上长着两根漆黑色犄角的白发男人。

    黑暗中的杰克睁开了双眼。

    “西普斯海德,还有多久才能到达德雷斯罗萨,真是太慢了,混账东西。”

    本来声音就很低沉的杰克突然无缘由的怒吼了一声,吓的站在门口的西普斯海德身体一抖。

    “杰克大人,明天中午就能抵达德雷斯罗萨,请您稍安勿躁。”

    西普斯海德看来已经有些习惯自己船长的这种说话风格。

    “好慢,joker这个月和我们交易几颗果实,居然要我亲自来。”

    “杰克大人,joker之前已经通过电话虫联系部下,这月的人造恶魔果实产量很高,大约有十六颗,而且最近新世界的局势有些不稳定,所以才会让大人您来护送的。”

    杰克将下巴处的金属颚拿下,放在了一边,但在漆黑的船舱中,依然看不清他的面貌。

    “去让船上的厨师帮我弄一些吃的,分量要足,否者就将他们扔到海里喂鱼。”

    西普斯海德应了一声,就退出了房间。

    如果用一个前世的词语来形容杰克,那就是东施效颦。

    从杰克做出的几件事就能看出,这完全是一个无脑而且不知死活的家伙。

    这一行径,完全就是在模仿凯多,但他自身的实力却和凯多差了太多。

    不单如此,就从杰克去攻击巨象这件事就能看出,这家伙完全就是个傻缺。

    想想看就知道,能载着一个种族在大海上行走的巨象会有多么巨大?

    这脑‘残’的傻缺居然去袭击巨象,如果不是因为巨象因为某种承诺而不能反击,杰克很可能刚开火,就被巨象灭掉。

    后面的事情也很符合常理,巨象在得到桃之助的允许后,一甩鼻子就将杰克的几艘船全灭了。

    杰克本人也是沉到了海底生死不知。

    杰克最大的名言就是:“靠上去!”

    一句话说出来,然后杰克就生死不知了。

    能做出这样的行为,就可以看出杰克到底是有多么的无脑,至于去单挑一个前元帅,加现任大将,加顶级中将的事,更能凸显出杰克的智商。

    不过这家伙也不是没有优点,那就是生命力相当的顽强,被这种阵营围攻,居然没死。

    现在这位凯多旗下的三灾之一,杰克,正向这德雷斯罗萨的方向航行。

    亚索和皮卡丘从王宫出来后,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不过大街上还是人来人往的,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来多弗朗明哥在治理国家这一块还是有一手的。
149 快活的一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