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皮卡丘,全杀了吧(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低调低调!”一名带着帽子的男子接过了话头,微笑着说道:“还是稍微低调点,你们看隔壁的那些家伙,他们现在还愁着这么完成任务呢,这要是知道我们就抓了一只鸭子就完成了,他们肯定会爆炸的。”

    “炸了就炸呗,谁让他们以前天天的在我们面前炫耀,这次轮到他们了,这要是完不成任务,就不是心态的问题,而是他们会彻底的消失。”

    “喂喂喂~~”老二的话音刚落,隔壁的人贩子马上站了起来,朝着他们这里大声的吼道。

    “你们在这里嚷嚷什么?哼~虽然你们比我们先完成了任务,但是你们的麻烦一定不会比我们少,你们可知道你们抓到的那只鸭子是谁的吗?”

    “知道啊,怎么了?”老二站了起来,嘿嘿笑道:“你们不也是注意到了那只鸭子了吗?可惜啊,你们没这个胆子去抓。”

    “你们这些蠢货,那可是疾风剑豪亚索的宠物。”隔壁的家伙好心的提醒道:“那艘船我没看错的话就是疾风号,那就是疾风剑豪亚索的,是整片独有的一艘船。”

    “疾风剑豪是什么人?他可是王下七武海之一,是可以和最强男人单挑的大剑豪,顶上战争独自面对整个黑胡子海贼团的男人。”

    “那可是黑胡子海贼团,现在他们在新世界追着白胡子海贼团的残党,据说将会是新任的四皇。”

    “疾风剑豪亚索?”

    听到隔壁男子的话,老二和戴帽子的男子还是有些不在意,但是之前的老者确是有些担忧了。

    他可是对亚索了解的很多,这可是一个杀人狂。

    “自求多福吧各位!”

    见到老二等人的沉默,隔壁的男子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接着说道:“那可是海贼屠杀者,杀了至少上万人,下手必然会死人的。”

    “当然了,这些都是传闻而已,毕竟这里可是堂吉诃德家族的地盘。”

    “哈哈哈~你这个混蛋差点吓到我了。”

    听到男子最后的一句话,老二虽然有些吃惊,但还是缓过神哈哈大笑了起来:“就算他是亚索又如何?我们可是和多弗朗明哥合作的伙伴,那个亚索能够把我们怎么样?”

    来到了第三大街的亚索和皮卡丘很快就锁定了酒吧,因为就那里的声音和生意最好,人数也是最大的,亚索认定那里就是绑架集团的所在地了。

    很快,亚索的出现便引起了街道两旁商铺的注意。

    看到亚索和皮卡丘这两个陌生的面孔,他们纷纷的跳到了街道上来。

    其中一人直接来到了亚索的面前说道:“阁下是谁?这里可不欢迎陌生人的到来。”

    看着街道上出现得人,亚索看了过去,淡然的说道:“我想问一下,在这条街上出现在的人是不是都是绑架集团的人?”

    “你这个混蛋,老子问你话呢,快告诉我,你来这里干什么?”

    那个男子看着亚索居然答非所问,顿时怒道:“赶紧说,不然杀了你。”

    “在下亚索,”

    感受到了男子的杀意,亚索突然笑了出来:“是一个很普通的旅行家。”

    唰~

    话音刚落,亚索瞬间将岚切拔了出来,紧接着就是一道夺目的斩击覆盖到了街道上的所有人。

    顷刻间,包围在亚索四周的众人全部身首分离,将那些准备出来得商铺里面的人贩子纷纷吓到了。

    “看来迪亚曼蒂那个家伙没有说谎啊。”亚索开口说道:“那就全部杀了吧。”

    亚索看了一眼身边的皮卡丘,那个眼神皮卡丘顿时明白了。

    “杀光了吧!”

    “嘎呜!!”皮卡丘大叫了一声,这个时候他已经缓过神来了,双翅张开,朝着街道两旁的商铺冲了过去。

    顿时,各种惨叫从商铺中传了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