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杰克,你好哇(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与此同时。

    王之高地,德雷斯罗萨王宫。

    “不好了,不好了。”

    刚刚从地下港口回到王宫大殿的多弗朗明哥还没来及去工厂和杰克见面,一名堂吉诃德家族的成员便十万火急的冲到了他的身前,很是着急的说道:“少主,大事不好了,迪亚曼蒂大人...大人...他被人杀死了!”

    “纳尼?你说什么?”

    听到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多福朗性格猛然看向那个部下,右手的指头动了起来,释放出了他的果实能力将这名部下牢牢的抓住。

    “你在胡说什么?迪亚曼蒂被杀死了??”

    多弗朗明哥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桀骜不驯,残暴不仁,冷血无情,杀人不眨眼的一个混蛋,不过对于像迪亚曼蒂,鼻涕男这些高级干部,多弗朗明哥十分的重视。

    在多弗朗明哥的心里面,这些堂吉诃德家族的最高干部对于他来说就是自己的家人。

    比如,baby5因为自己的性格被人求婚,给多弗朗明哥带去了不少的麻烦,还在外面欠了大量的贝利。

    但是多弗朗明哥依然没有抛弃baby5,还会帮助她解决这些麻烦。

    现在猛然听到了家族中的最高干部之一的迪亚曼蒂居然死了,他无比的愤怒和不敢相信。

    要不是想要弄清楚事实的真相和消息来的太突然了,他已经将眼前的部下杀死了,居然敢诅咒自己的家人。

    被多弗朗明哥控制后,前来报信的男子惊恐万分的解释道:“这是真的,杀死迪亚曼蒂大人的就是疾风剑豪亚索。原因是绑架集团的人贩子抓了亚索的宠物,皮卡丘,还打算将那个鸭子送到香波底群岛的拍卖行进行拍卖,但是被亚索提前找到,现在亚索正在第三大街大开杀戒。”

    “混蛋,该死的疾风剑豪亚索。”

    听到了部下的解释,多弗朗明哥双眼瞬间变得通红,杀意凛然,随机面色狰狞的笑了起来:“疾风剑豪亚索?你死定了,弗弗弗弗弗~”

    笑声落下,多弗朗明哥佝偻着身体转身走出了宫殿,对着那名部下说道:“去通知家族的所有干部,吧这个消息告诉他们,让他们前往第三大街,我要亚索今天死在德雷斯罗萨。”

    与此同时。

    冲出恋人大道,到处寻找亚索踪迹的杰克,竟然鬼使神差的来到了第三街道。

    看着密密麻麻躺在大街上的尸体,大多数的尸体都是被直接一刀砍成了两半,空气到处都弥漫着刺鼻的血腥味。

    杰克看着面前的场景,明白这是一名大剑豪才能够弄出来的伤口。

    原本因为亚索冒充他的朋友,去欺骗莉莉娅而暴走的杰克也冷静了下来。

    看来亚索就在里面了。

    接着,杰克的视线注意到了街道上站立的皮卡丘。

    皮卡丘也看到了突然出现的杰克,他认出来了,曾经在亚索的指导下,对于四皇海贼团的主要成员都在悬赏单上面见过。

    这是百兽海贼团的三灾之一的旱灾杰克,悬赏十亿的大海贼,拥有非同凡响的实力。

    而且从他身上就能感受到那充满暴戾的气息,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的危险。

    无与伦比的危险。

    皮卡丘有一种直觉,自己不是他的对手。
159 杰克,你好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