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堕落之殿(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接了电话,骂了一通赤犬感觉还是挺爽的,没想到世界政府对于自己和多弗朗明哥之间的战斗,最后结果居然会偏向自己,这是亚索没想到的。

    看来多弗朗明哥在世界政府的头头五老星的心中是祸害啊,不过也是,抓捕奴隶这种事情,五老星还是不想把这些事情扩大啊。

    虽然五老星对于那些被抓捕成奴隶的人或者是其他种族的不在意,但是禁止贩卖和抓捕奴隶这件事是他们下令禁止的。

    天龙人豢养奴隶的事情不也没人阻止嘛,海军对于这件事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连新世界和伟大航路前半段的连接点香波地群岛都有一个人类拍卖场。

    不过亚索过了几个小时后再想到这件事的时候,还是想起了多弗朗明哥被路飞打败后,居然丝毫不慌的被抓,最后被释放。

    多弗朗明哥手里绝对还是拿着天龙人的把柄,导致五老星打心底就对多弗朗明哥的意见很大。

    想了一会,亚索也把这件事撇到一边了,现在还是继续自己的航行吧。

    至于那个大傻个杰克,亚索就不管了,以自己疾风号的速度杰克的猛犸号绝对是追不上的。

    “皮卡丘,去把海图拿来我看看我们现在的位置在哪里,顺带了解一下我们接下来的目的地是哪。”

    亚索对着船舱里面的皮卡丘喊道。

    “噶唔!”

    皮卡丘叫了一声,叮铃铛铛的找了一通,没一会就拿了一张地图走了出来交到了亚索的手上。

    亚索拿着地图仔细看了一下,再看了一眼四周,一时间也分不清这里到底在哪里,按照预定的航线,下面要去的是一个叫做隆美尔王国的地方。

    而且隆美尔王国和德雷斯罗萨距离很近的,依照疾风号的速度,今天应该能到的,看来皮卡丘最后没有把握好方向。

    “皮卡丘,我们偏离了航线了,接下来我们可不知道去哪里了,你这个家伙居然走错方向了,哈哈~”亚索笑着说道。

    “噶唔噶唔!!!”

    皮卡丘拿着翅膀拍了过去,被亚索轻松的避开了,两人瞬间就闹在了一起。

    顿时船上充满了不可描述的气息。

    亚索前行的目的地,一个曾经叫做诺伊佩拉,现在叫做堕落之殿的地方。

    一名身材高瘦的蓝发男子蹲在海岸边,睁着眼睛看着面前的大海。

    而他的身边,站着二十多人,一个个凶神恶煞,穿着怪异,持枪拿刀,果然全部都是海贼。

    “船长,有没有感觉这种异常上涨的水面有些熟悉?”旁边缭乱金发的魁梧男子摸着下巴的胡茬问道。

    “白胡子。”这个被称之为船长的高瘦蓝发的男子摸摸了下巴,语气十分凝重的说道:“三年前,我们在格兰迪海域就目睹了白胡子和凯多在格兰迪岛上进行战斗的场景,两人战斗导致了周围的海域突然海水翻涌,产生了巨大的海啸,海水发生了异常的上涨,与现在的情况一模一样。”

    “没...没错,就是这样。”金发男子也好像是想起了什么,面色一紧,打脸马上就布满了恐惧。

    那两位四皇的战斗而产生的恐怖场景,已经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脑海里面,直到现在一想起来依旧让他无比的恐惧。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如此的场景,没想到人类的力量居然会达到如此的程度,随手的攻击就能够轻易的撕开大海,一拳就能够将大山打出一个大洞。

    那简直就不是人类的力量,太可怕了。

    也是从那以后,从船长到下面的船员,就没有了挑战四皇的想法,狼狈的从四皇海域里面逃了出来,最后来到这个地方,将这里当做了他们的驻点。

    来到这里后,一直就在周围的海域活动,因为得知这座岛屿曾经是一个叫做诺伊佩拉的王国,不少宫殿还是比较完整的,所以他们将这里命名为堕落之殿。

    “船长,那您的意思是......是有顶级的强者在周围战斗吗?”
169 堕落之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