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我又能行了(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成功将对方的海贼船一剑砍成两截后,亚索居然感觉有些兴奋,难怪动漫里面无论是鹰眼还是索隆都喜欢将船从中间砍成两截,真过瘾。

    稍微开心了一会,亚索从空中落了下来,站在了恶鬼海贼团的对面,看着剩下的几十名海贼,至于海里的那些家伙就自求多福吧,现在岸边的海贼也没什么心思去拯救他们。

    除了被亚索一剑打中的沃特,其他人从船长,副船长到几个干部都活着,恶鬼海贼团的战力基本上没什么损失。

    身为船长的维克托看着站在面前笑容满面的亚索,心里明白,现在必须要面对亚索进行战斗了,否则他们就没办法活下来了。

    自家的海贼船被破坏了,没办法让手下断后逃跑,而已这个亚索居然会飞,他怀疑亚索是个恶魔果实能力者,只要把他打到海里他们就安全了。

    维克托眼神示意了一下身边的副船长卓德,这是准备战斗的信号。

    嘭~

    轰轰~

    很快,领悟了船长意思的卓德,右臂肌肉再次猛涨,身体周围形成了庞大的气流,已经全兽化完成。

    “嗷呜!!嗷呜!!”

    卓德对着天空大喊了一声,直接冲着亚索而去。

    其他干部也是察觉到了自家船长的意思,纷纷提着武器或者是使用恶魔果实跟着卓德就上了。

    “兄弟们,杀了他我们才能活,上啊。”

    “是,船长。”海贼们齐齐喊了出来,拿着自己的武器就冲了出去。

    “冲啊”

    “杀了他们!!”

    其他的海贼也是拿起了手里的武器,拿着枪的对着亚索开枪,拿着刀剑斧锤的也是冲了过去。

    虽然内心害怕,但是船长的威名也在那里,而且他们同样认为他们人多可不会打不过亚索。

    “虽然才经历过一场艰难的战斗,但是身为一名剑士,可以战斗还是让人热血喷张啊,哈哈哈,我来了。”亚索看着面前冲过来的海贼,兴奋的拿着岚切就冲了过去。

    但是很快,那些海贼没有一个是亚索的对手,冲上来的海贼喽啰就被杀的人仰马翻,已经没有一个海贼站立着。

    亚索的实力超出了他们的想象,惊恐的大呼小叫的找地方躲避。

    “不、不,救、救我……”

    但还是逃脱不了死亡的命运。

    “啊!”

    卓德大声的咆哮了一声,直接一个跳跃就是跳到了亚索的身前,举起了他偌大的爪子抓向了亚索。

    自从得到了虎虎果实后,卓德最大的武器就是他的四肢和身体,巨大的虎爪已经变的漆黑一片。

    亚索手中的岚切同样也是覆盖上了武装色霸气,不愧是新世界的海贼,使用霸气已经很普遍了。

    之前的那些喽啰虽然对霸气不精通,但是勉强还是能够使用出来的,而其他的干部和眼前的卓德,对于两色霸气都能够轻松的使用,就是不知道霸气的修为如何。

    亚索将岚切挡在胸前,挡住了这一下。

    铛

    剑刃和虎爪的碰撞了发出了一声巨响,一股猛烈的气浪就从他们两个之间迸发了出来。

    老虎的脚下被这一下碰撞的冲击力弄出了几道裂痕,身影也朝着后面退了十几米。

    亚索则是借着反震力向后跃了几米,平稳的站在地面上。

    但是其他干部可没有停下,看着落到地面的亚索,拿着武器来到亚索的身边,狠狠的砍了下去。

172 我又能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