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金属人的虚张声势(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入侵者,你会付出代价的!”

    一个金属合成的声音传了过来,对于自己手下的‘阵亡’,这名金属人终于主动出击了。

    前期老虎的扑杀也是将亚索打的吐血,金属人还以为在这几个手下的围攻下,亚索将会彻底的坚持不住。

    没想到,短短的时间内,石像骑士,钢铁骑士全部‘阵亡’后,几个金属野兽居然没坚持住几个回合就全部没了。

    没了这些喽啰在一旁的干扰,亚索可不是这些野兽能够阻拦的。

    这帮石像和钢铁制作的骑士军队虽然杀伤力不足,但是不停的对着亚索进行骚扰,让他不能够全力的出手,一直要分心对付那些喽啰。

    没了这些小喽啰,亚索果然成功的将金属蟒蛇,金属老虎,金属狼全部干掉了。

    咚咚咚~~

    金属狮子在金属人的命令下直接奔袭了过来,既然手下没了,那国王的命令就自己来执行吧。

    坐在狮子上面的金属人咆哮的持着一柄黄色的枪斧,对着亚索而来,沉重的枪斧带动空气的流动,发出了“呜呜呜”的声音,想要将亚索给直接斩首。

    当啷~

    亚索右脚点在地面,一个转身抬起了岚切迎了上去。

    铛~

    刺耳的金属碰撞声如同闷雷般炸响。

    轰隆隆~

    不愧是这些军队的首领,两者的碰撞,直接造成一圈圈肉眼可见的气浪向外扩散,无比的力量直接令两者脚下的额地面瞬间下榻凹陷,出现了一个直径数米的大坑。

    当~当~当~当~

    金属人手持黄金枪斧,练练的挥舞,仿佛这样沉重的枪斧在他的手里就是一根羽毛一样没有丝毫的重量。

    金属人的枪术非常的精湛,手中的枪斧或辞或砍,招式大开大合,而且骑术也很高超,仿佛与座下的狮子融为了一体,每当金属人攻击,金属狮子同样爪牙并用,直接攻击了亚索的要害。

    “给我死!”

    金属人直接一声暴喝,手中的黄金枪斧在一刹那间由上而下,仿佛一抹黄色的光芒,速度极快,想要将亚索手里的武器给砍断。

    铛~

    叮当~

    那沉重的一击,亚索手里的岚切差点就被压进了自己的胸口,但是岚切同样是也是陨石金属和一些稀有金属打造而成,作为无上大快刀可不是简单可以被砍断。

    亚索的眉毛一挑,眨眼间后退了十几米,那抹黄色的光芒恰好从亚索的胸前掠过,锋芒冷冽。

    噗呲~

    斧刃斩地,大地在金属的力量下直接裂开了一挑十余米的裂痕。

    “差点就被你砍了一个透心凉啊!”

    亚索看着自己的小腹被那黄金枪斧带出的一道细细的伤口,丝丝的鲜血从破开的口子里面渗了出来,左手在伤口上抹了一下,抬头看向那金属人:“实力真的不错,但是这样还不够啊。”

    金属人的实力相当于亚索顶上战争之前,实力很强,但是与现在的亚索一比还是有一丝的差距,不过他座下的狮子和他完美的配合才能够出其不意的伤到了亚索。

    话音一落,亚索徒然消失在原地。

    下一刻亚索出现在金属人的面前,岚切对准了金属人的脑袋砍了过去。

    嘭~

181 金属人的虚张声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