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遭遇难得一见的暴风雨(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乘坐着疾风号,亚索和皮卡丘再次起航。

    关于格兰商会被八宝水军追击上,报纸写的是,青椒亲自出手将整个格兰商会的船队覆灭,导致格兰商会这次押送的货物全部劫走。

    关于亚索的消息报纸上是只字未提,似乎亚索没来过一样,商会会长辛达和护卫队长雷诺的身死也被算在了青椒的头上。

    事后,赤犬曾经还打过电话给亚索,质问他关于这次任务的失败原因。

    然后被亚索直接怼了回去,后面亚索直接就开始爆了粗口,扬言道,该死的红狗,你有本事就将我的七武海称号给取消了。

    这个任务的失败原由亚索也不想解释,既然你隐瞒了关键的地方,我可不是你的手下,失败了你能拿我怎么样?

    最后闹到了五老星那里,被五老星强压了下来,亚索电话虫一甩,懒得搭理。

    五老星心里也清楚,亚索这个混蛋一直都是独自一人在海上航行着,唯一的羁绊就是皮卡丘一个,而且还是形影不离的,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威胁到他。

    所以五老星暂时还需要这个战力的帮忙,回绝了赤犬剥夺亚索七武海名号的请求。

    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但是亚索也因此上了赤犬的黑名单,五老星和世界政府对亚索的意见也很大,后续一旦王下七武海制度取消,亚索极有可能是第一个被清算的。

    不过那个时候,海军和世界政府想要对付亚索那可不是嘴上说说的了,还不知道谁被谁清算呢。

    这天,亚索和皮卡丘正在甲板上钓鱼。

    突然,气温发生了变化,天气越发的寒冷起来,已经不像之前那样的温暖了。

    就连亚索那强大的体质,都感觉到了一丝寒意,可见他们所在的区域是有多么寒冷。

    皮卡丘身上厚厚的羽毛也难以抵挡着刺骨的寒意,于是说道:“亚索老大,看来我们遇到了新世界恶劣的气候了。”

    亚索闻声皱起眉头,脸色变的有些不好看。

    新世界诡异的气候让他印象深刻,此刻周围没有一座岛屿能够暂时的避一下,如果真的遇到什么危险的气候,那可非常不妙。

    从桌子上拿起一杯烈酒狠狠的灌了下去,火辣辣的感觉划过喉咙直到胃部,虽然亚索并不是太喜欢这种烈酒,但在这种寒冷的天气中,喝上一口也是不错的。

    “我就不喝了,我先去做好准备。”皮卡丘没有接亚索递过来的烈酒,他可不喜欢喝酒,而是转身准备好东西抵抗接下里可能到来的天气。

    亚索点了点头,看着头顶,此时上空已经是乌云一片,黑压压的天空让人感觉到一阵不祥。

    而且亚索隐隐感知到,好像有莫名的危机正向两人围绕。

    如果现在疾风号出了什么意外,在这茫茫的大海上,能不能游泳找到一处岛屿绝对是一个大问题,而且用空中步行飞行和乘坐皮卡丘飞行,短距离的飞行还可以,长距离就完全不可能了。

    恶劣的天气伴随的就是狂风呼啸,皮卡丘和自己根本不能与这样的天气耗费太久。

    至于在海上游泳,对于亚索这种不太很擅长游泳的人来说更是不可能,先不说体力的消耗,大海可不用于河流或湖泊那般柔和。

    随时出现的巨大风浪绝对会拍的他找不到北,跟别提游泳找到一处岛屿了。

    雷利曾经能游过无风带,也是因为那里没有海浪的侵袭,否则绝不可能成功。

    “咔嚓。”

    空中已经开始打雷。

    亚索也不是刚出海一两天的菜鸟,这种天气很明显是暴风雨的前兆。

    亚索感觉有一丝不妙了,曾经在前半段就遇到过暴风雨的天气,那次差点就船毁人亡了,更何况是新世界更加恶劣的暴风雨。
223 遭遇难得一见的暴风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