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僵尸军团(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至于克弗兰和德维奥斯这两个没用的废物!我不管他们是死了还是逃了,这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很快我莫利亚的名字,将会响彻整个新世界。嘿嘻嘻嘻....”

    黑不溜秋的影箱里面,亚索摸着那坚固无比的黑壁,试图朝着影箱斩一刀,但却只能溅出点火星,影箱毫发无损。

    “可以困住人的招数吗?这个影子果实,倒是有点意思。可惜了,现在的莫利亚,虽然比之前强了一点,但是和我亚索比起来还是差的有点远啊。”

    莫利亚施展出来的“影箱”,和亚索印象中的不太一样,因为他记得漫画里面的影箱,可以把人压制的几乎动弹不得,但是困住他的影箱却非常的大。少说也有个两米多的长宽高,可以让一个人灵活活动。

    这个莫利亚是记吃不记打啊,虽然在影箱上有附着一些武装色霸气,但是这么大的空间是嫌弃被困之人的活动空间很小吗?

    失败了这么多次的莫利亚还是这么有信心啊。

    “十字斩!!~!”

    狂暴的斩击似乎可以切断万物,硬生生地与影箱内部碰撞,整个影箱都在剧烈的颤抖,斩击与影箱的互相碰撞,溅出了一连串刺目无比的火星。

    不远处还带着狞笑的莫利亚,这一刻却是忽然愣住了。

    他的目光注视着困住了亚索的影箱,脸上满是不可置信之色。

    此时的影箱在剧烈颤抖,好像有支撑不住的感觉。

    这一幕让莫利亚有种不好的预感,难道那个混蛋能够挣脱出来?

    不可能的。

    自己的影箱能够困住什么东西,莫利亚非常的清楚,困住一个亚索不是绰绰有余吗?

    哪怕剑术再强大又怎么样?哪怕会武装色又怎么样?

    可是那不停的在颤抖的影箱,却让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正当莫利亚想有什么动作的时候,一阵类似玻璃破碎的声音传来,让莫利亚的表情骤然瞬间剧变。

    “咔嚓”

    “咔嚓”

    “咔嚓”

    只见困住亚索的巨大影箱,外部竟然出现一道道裂痕。

    而且裂痕还在以极快的速度蔓延,影箱颤抖的频率越来越快,好像已经达到了一个破碎点一样。

    裂痕蔓延的速度骤然变快,在不到一秒钟之后莫利亚引以为傲的影箱,彻底破碎了。

    那入玻璃般破碎的影箱,再加上莫利亚愕然的神色,让周遭的气氛凝固到了一个极点。

    影箱化作了无法触摸的影子,迅速归回到了莫利亚的脚下。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这么强大?难道现在的亚索都是自己不能招惹了吗?不...不...”莫利亚呆滞滞地喃喃自语,世界观在刹那间破碎了。

    莫利亚已经学会了霸气,自己引以为傲的果实能力加上武装色霸气,这样强大的影箱怎么会这么轻易的被打碎?

    难道我和他的实力差距已经如此之大了吗?
263 僵尸军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