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影子集结地(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嘿嘻嘻嘻臭小鬼,你以为我会在意这些人多死活吗?嘿嘻嘻嘻我可是月光莫利亚,你可以打得过我一个人,但是你能够打得过吞噬了500个人的我吗?!”莫利亚的尖笑声忽然响起,咧到耳根处的狞笑,看起来异常渗人。

    赤红的双目闪过一抹疯狂之意。

    “伙伴什么的,船员什么的,只有活着的时候才会失去。可一旦他们死了,变成我制造的僵尸,他们就可以永远的存在!把你们的力量借给我吧!”

    “嘿嘻嘻嘻,该死的混蛋,今天是你的末日。影子集结地!!!”

    尖声的咆哮刺痛人的耳膜,莫利亚脸.上满是狰狞疯狂。

    原本已经被皮卡丘电死在地的僵尸们,他们身下的影子居然一个个钻了出来,并且以极快的速度朝莫利亚的方向涌去。影子涌入了莫利亚身躯之中,竟然完美的融入一起!

    “100个影子!!”

    “200个影子!!”

    “300个影子!!”

    “400个影子!!”

    “500个影子!!”

    莫利亚的声音越来越嘶哑,甚至语气中的疯狂,愈来赤红的双目闪过一抹疯狂之意。

    “不500个不够这种力量这种力量远远不够,我要继续我要继续!这种强大的力量,我要继续吞噬影子,我也更强的力量,我的力量不仅限于此。”莫利亚忽然表情一变,双目的理智荡然无存,表情神态只能看到无尽的疯狂。

    “600个影子!!”

    “700个影子!!”

    “800个影子!!”

    “9,咳咳......可恶,800个已经是极限吗?不过话说回来,这种力量真的是真的是让人迷醉其中,我感觉我一拳下去足以轰碎一座巨山!”

    莫利亚的体型已经无限膨胀,整个人从起迷人的高度竟然膨胀到最少三十几米的高度!

    乍一看,宛若是一个小巨人一样!

    庞大的身躯中蕴含着匪夷所思的力量,亚索可以清晰的感知到,莫利亚的力量以一共极快的速度飞速,上涨。

    但是对方脑海中的理智.好像在飞速的下降。这个家伙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无法承受得起这种恐怖力量。

    也就是说现在的莫利亚,几乎已经失去所有理智了,他现在还能够断断续续说出一句话来,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那双赤红无比的双目,露出的只有无尽是疯狂,以及无尽的暴戾。

    “去,,去死,两个混蛋!”

    莫利亚的目光迅速锁定住亚索,虽然现在的他理智尚存没有多少,但依旧是想要杀掉亚索,这个疯狂的杀人念头,已经是刻进他记忆的最深处里面了。

    哪怕他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理智,可依旧是想杀了亚索。

    膨胀到数十米高的莫利亚,右手捏着一个硕大的拳头。

    狠狠朝亚索和皮卡丘站着的地方轰了过来,巨大的力量搅动恐怖的气流,就连地面的尸体都被卷飞了出去。

    亚索表情没有丝毫变化,

    身形骤然消失在原地。

266 影子集结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