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结盟(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结什么盟?

    罗宾疑惑问道:“罗,结盟是怎么一回事,我们都不是很明白。”

    “结盟?”索隆双眼深深注视着罗,开口问道:“那我们结盟的目标是什么?”

    直视着索隆,罗淡淡回道:“在这片伟大的海域,现在被四位帝皇统治着,他们被世人称为四皇,所有海贼要想活下来只有两个方法,要不就是臣服在他们手下,要不就是朝他们挑战。”

    顿了顿,罗目光看向路飞,“草帽当家,想必你也不是那种寄人篱下的人。”

    摸了鼻子,路飞想都没想,毫不犹豫回道:“那是当然,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听到路飞回答,罗脸上闪过一抹笑容,这才是结盟的基础,“虽然我不知晓你们来到这里是巧合还是必然,但现在这个基地里面沉睡着一个足以引动整个新世界的秘密,而现在这个钥匙正被我们掌控在手中。”

    罗轻轻握紧手掌,仿佛嘴中所说的钥匙现在就在自己手中,“既然草帽当家也不想寄人篱下,那我们就结盟吧,我们之间合力的话,应该能够做到,我有着将四皇其中一个拉下马的奇策。”

    说到这,罗抬起头来,脸上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

    娜美等人瞬间被吓了一大跳,虽然他们早就猜测到罗寻求他们合作,必定是什么震惊世界的大事情,但当罗说完,众人才发现他们还是小看了罗。

    这个家伙居然准备将四皇中间的一人拉下马来,四皇可是君临新世界的帝皇,他们每一个都拥有着强大势力,就算海军本部也难以解决他们,而就凭他们两个海贼团,几十人就想解决一个四皇,就跟天荒夜谈一样。

    娜美反应过来的一瞬间就反对道:“不行,真是荒唐,就我们联手怎么可能打败一个四皇,路飞别听这个家伙的。”

    乌索普紧跟其后道:“娜美说的没错,路飞,罗的计划太荒唐,他根本不知晓到底四皇有多强,就我们两个海贼团不可能做到。”

    “解决四皇,听起来非常有趣,喂,路飞,我觉得很不错”,索隆笑道。

    紧握着手中和道一文字,索隆双眼闪过一抹猩红的光芒,爆发出强烈战意。

    只有战斗才能让自己剑术提升,四皇手下中一定有非常强大的剑豪,鹰眼曾说过,如果连那些剑客都战胜不了,他连挑战世界第一剑豪位置的资格都没有。

    缓缓吐出嘴中烟雾,山治期待道:“这个提议不错,解决了四皇之一,我们离最后的目标又前进了一大步。”

    “真是让人激动的结盟。”罗宾捂嘴轻声笑了起来。

    “超级让人激动啊,跟四皇交战,这才是海贼。”弗兰奇高举着双手兴奋喊道。

    看着兴奋的索隆等人,乔巴十分呆萌坐在那里,双眼闪烁着痛苦的泪花,它发现自己好像已经没有反对的必要了。

    捂着头上的草帽,路飞嘿嘿笑道:“这样啊,那好,干吧。”

    “唉!!”

    娜美捂着嘴巴发出惊叫,果然他们整个混蛋船长还是答应了,而且还答应的如此果断。

    伸手拍着脑袋,乌索普仰头无奈道:“我就知道是这个结局,救命啊,我得了不能结盟的病,快救救我。”

    看到大家都决定好了,路飞起身站起走到罗的边上,两人对立的站着,将手伸到中间,微微笑道。

    “好的,既然如此,同盟正式成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