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被阻拦的亚索(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石柱上!

    藤虎紧握着手中杖刀,泛白的眼珠对着空中称赞道:“不愧是疾风剑豪,匆忙之下居然轻松的挡住了在下的攻击。”

    亚索站在皮卡丘的背上,略带怒气的对着藤虎说道:“这就是海军的欢迎仪式吗?是想要破坏七武海的协议吗?”

    藤虎抱歉的说道:“抱歉,在下没注意到阁下的到来,既然是是王下七武海,在下当然不会对阁下出手。”

    “那就再好不过了。”亚索说完从皮卡丘的背上一跃而下,落到了一处空着的石柱子上面,对着明哥说道:“多弗朗明哥啊,好久不见,没想到你还活着呢。”

    “呋呋呋呋呋~你都还没死,我怎么会死在你的前面。”明哥咬牙切齿的笑道。

    “啧啧啧,真是难为你了,没想到你的部下居然这么的不堪一击,像什么维尔戈啊,迪亚曼蒂啊真的是砍起来一点感觉没有。”亚索打算刺激刺激明哥,直接说出了死在了自己手上的两个堂吉诃德家族的干部。

    听到已故部下的名字,明哥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此刻杀气从他的身上蔓延了开来:“我会亲手送你去见我的部下的。”

    藤虎这个时候插嘴道:“两位七武海阁下,根据七武海协议,两位得协助我们海军抓捕海贼。”

    明哥听到藤虎的话笑了一声:“呋呋呋呋~当然了,我一定会抓住罗的。”

    说这话,眼神却依然凶狠的看着亚索,哪怕知道此刻不是动手的时机,亚索的突然入场有些打乱了他想抓住罗的计划。

    亚索耍了几个剑花,有些悠然的说道:“是吗?我和世界政府的协议可没这一条,没有好处的抓捕我可不会参加,你们海军可没有办法命令到我。”

    藤虎再次悠悠的拔了一下手中的杖刀,说道:“阁下是想要阻拦海军的抓捕行动吗?”

    亚索眼中精光一闪,不过他暂时还没打算和大将直接开战,藤虎的能力非常的诡异,实在不是好招惹的存在,尤其是对于亚索的克制还是有的。

    藤虎话音刚落下,罗忽然有了动作,只见罗飞身一跃,逃离了深坑范围,朝着森林里面跑去。

    见罗逃跑,明哥身影一闪,紧接着也冲入森林中,朝罗追去。

    亚索刚准备动身,但是藤虎的气息一直锁定着亚索,似乎想要阻拦亚索对多弗朗明哥出手。

    “皮卡丘,你去看看,必要时候,可以尝试一下为你自己报仇。”亚索对着空中的皮卡丘说道。

    “噶呜!”皮卡丘叫了一声之后直接飞走了。

    这一幕,藤虎也没有阻拦,似乎只想着从亚索身上了解到什么东西。

    亚索现在收敛了自己的笑容,有些不爽的说道:“怎么了?堂堂的大将阁下是想要阻拦我吗?”

    “抱歉,已经背弃了七武海的罗海军势必要抓住他,可不能让阁下捣乱了我们的行动。”藤虎说道。

    “多弗朗明哥毕竟是这个国家的国王,如果他死了,这个国家即将会陷入混乱,这对于平民来说无疑于毁灭之灾。”

    “是吗?现在海军都管的这么宽了吗?”亚索的右手已经再次搭上了已经插回剑鞘的岚切的剑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