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对阵藤虎(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反手拔出手中利剑,藤虎睁开瞎了的双眼,露出双眼淡白色眼膜,淡淡道:“既然亚索阁下想要试一试,那就让老夫来吧。”

    说着,藤虎反手就是一道战击劈出,威力强劲的斩击从剑尖迸发而出,数米长的斩击瞬间将罗站立的石柱斩断,亚索连忙抬剑格挡。

    哐当一声闷响,亚索双脚顿时爆退,倒飞出深坑范围,双脚着落在松软的沙滩上。

    “不愧是新海军大将,甚是凶暴的斩击!”感受着细微颤抖的右手,亚索称赞道。

    藤虎反手握着手中利剑,朝下方站立的石柱一指,顿时站立的石柱一阵颤抖,脚下半米处的位置石柱断裂开来,石块载着藤虎飞离深坑,朝着亚索位置飞起。

    “瞬!”

    双脚猛踏地面,身影一闪,亚索直接瞬移到藤虎身后,抬起手中空间之剑朝着藤虎后背劈下。

    看似瞎子的藤虎,见闻色霸气到了一个非常强悍的地步,亚索出现的瞬间藤虎就已经发现了亚索位置,反手抬起手中利剑横在身后,将亚索攻击挡下。

    双脚踩着地面,藤虎反身一转,借助身体扭曲的腰部力量将亚索击退数步,将亚索击退,藤虎并没有停止攻击,迈步朝亚索逼近。

    刺啦~

    止住后退的脚步,见藤虎冲来,亚索抬手一道手臂粗壮的斩击劈出。

    见斩击攻来,藤虎手中利剑一转,一股无形的力量浮现,顿时地面一块碎石冒起。

    轰隆一声爆炸中,斩击见地面升起的碎石击碎,同样斩击力量也被石块给抵消。

    见到藤虎的防御方式,亚索淡淡笑道:“藤虎大将,看来你的果实能力开发的很强啊。”

    “哪里,没有亚索阁下的剑术强大。”藤虎谦虚的说道。

    “那就接着来吧!”亚索话音还未落,身影已经攻了上来。

    藤虎神色不变,悍然转身持刀斩下。

    刀与剑互相碰撞,发出雷霆般的声响,冲击产生的气浪让周围的地面瞬间变为粉屑。

    然而亚索并没有任何停顿,手中的岚切一个变换,反手砍了下去。

    以亚索的速度来说,这么近的距离只是转瞬之间。

    但是,周围的重力没有任何征兆的混乱起来,亚索一部分身体承受了数十倍重力,而另一部分身体则是直接浮空,这种混乱的感觉简直让人难受到吐血。

    饶是亚索对于藤虎的能力早有准备,在这一瞬间也是失去了对于身体的操控,藤虎自然不会错过这种机会。

    “重力刀·猛虎!”

    积蓄在杖刀上的恐怖重力一瞬间释放,仿佛雷霆一般的紫色波纹侵袭而出,将亚索的身体一分为二,连带着地面都斩出一条巨大的峡谷。

    果然,藤虎的面色没有任何喜意,漆黑光泽包裹刀身护在胸前,将瞬间出现在他身前的亚索挡了下来。

    两人一触即退,交手的余波让地面完全沉陷。

    “真是眼瞎心不瞎啊,好灵敏的感知能力。”亚索心中对于藤虎的见闻色霸气很是忌惮,难怪能够感知到远在遥远虚空中的陨石,这样的见闻色霸气也就藤虎才有了。

    “那就看你怎么阻拦我吧!”
304 对阵藤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