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牌面(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54、牌面

    张咪夫妻两人出事之后,新记的人阿强自然是不会放任不管。但是得知这次背后的人是号码帮和霍家人之后,哪怕是阿强想帮忙都有点力不从心了。

    不过再怎么说张咪也是新记罩的人,阿强出于“情分”还是联系了现在号码帮的坐馆大佬。

    新记势力下的一所茶馆内看着缓缓走来的号码帮的坐馆东莞仔,阿强不悦的说道:“东莞仔,这次的事情闹得过分了吧?你们不知道张咪夫妻是我们罩着的?”

    东莞仔冷笑道:“强哥你在开玩笑咩?做事自然是按规矩来的撒,他们欠钱跑路关我们什么事?再说了我没找他们要钱就算好的了。”

    “是嘛?东莞仔明人不说暗话,你们给他们做的那份账明显就是个坑,你这么做是不是没把我们新记放在眼里?”阿强脸色铁青道。

    东莞仔冷笑着说道:“强哥我给你面子才来和你谈的,不服的话今天万晒马?”

    “做咩啊。”

    “你做咩啊,咩啊。”

    一时间双方的小弟开始剑拔弩张起来,都在冲着对方的人不停的叫嚣。

    此时一个轻挑的声音响起:“做咩?找死啊?什么年代了?动不动就晒马?现在是20世纪啦,香江是个法律社会懂不懂?”

    “霍二少”

    “二少爷”

    看到来人的模样后,双方都恭恭敬敬的让出一条道路。开玩笑霍家在香江那可是“活招牌”的存在,哪怕是阿强一家子也不敢和他们起冲突。

    “霍二少”阿强看到来人后也是主动的打了声招呼。

    东莞仔站起身来主动让座给霍二少。

    “阿强,这次的事情东莞仔做的非常合规矩,其他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霍二少冷冷的说道。

    “霍二少,如果是张咪夫妻两得罪了您,我让他们给您赔礼道歉,还请您高抬贵手放他们一马”阿强陪笑道。

    “呵呵,你只要知道这件事情是“正常”的流程,难道你想找我们老爷子说一声嘛?”霍二少冷笑道。

    “不敢不敢,我怎么敢去打扰霍老爷子呢。”阿强头上冷汗直冒道。

    霍二少点点头满意的说道:“那最好,这件事情到此为止。”说完站起身,也不理会愣着的众人直接离开。

    东莞仔笑眯眯的送霍二少离开后嘲笑道:“强哥有些人和有些事情那是你参合不了的,下次注意否则八宝山的位置还真不错呢。”

    阿强一番人马听完后顿时冷汗直冒,开玩笑这已经可以算的上警告了。如果新记的人再不知好歹,哪怕是他们背后的人也保不住他们。

    “走。”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是迫于压力阿强还是带着自己的手下离开了。

    香江的艺人最大的依靠那就是这些“社T”人物,早年间有几个艺人还拜了“辫子国”的几个“后裔”,不过现在他们已经都失势了。

    所谓的辫子国后裔那都是被明代打灭国的那一小撮人,蜷缩在一个小圈子里组成了一个所谓的“落魄贵族”的噱头。

    也就是香江这些喜欢“豪门”的人才会去兑这群“落魄贵族”奉为上宾。但是吧在真正的圈子里,他们也就是一群“小虾米”而已。

    回到家里后,佩姐得知丈夫吃瘪的消息,原本不满的心思也开始害怕起来。虽然这些年阿强的生意做的不错,但是和上面的那些人比起来他还真不算什么。
454、牌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