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圈里人的窘迫(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你什么时候帮忙解决这件事?”

    看着桃子发来的短信,唐文暧昧一笑回复道:“放心,答应你的我不会食言,老秦那边我已经打过招呼了。”

    刚发完消息,秦风的电话就进来了。

    唐文接通电话后,秦风玩味的声音响起:“怎么样老唐,昨天晚上的惊喜还满意不?啧啧,我可以是听说你昨天把聚会的人一锅端了?”

    “靠,你就不嫩说的好听点嘛。”唐文无语。

    但是吧,老秦送的这个大礼包唐文还是非常满意的。毕竟这种“刺激”的场景那可是不可多得的。

    “你喜欢就行,那我这边就让人撤了。”得到唐文的答复后,秦风这边也打算收手了,总算这么以大欺小也不好。

    至于许导能不能度过难关?那就是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现在的许导那可是欠了一屁股的债,如果电影能找到投资人接盘那他还有点回血的可能性,如果没有?

    呵呵,那就不好意思了。

    与此同时,在大飞的“提议”下英伟的杨晨和杨奇父子对着许导抛出了“橄榄枝”。

    但是让许导气的牙痒痒的是杨晨父子给出的价格只有之前的一半,但是利润却要分走一半以上,虽然很想摔桌子走人,但是现实却不允许许导这么“傲气”。

    许导恳求道:“杨总,您说的这个价格是不是有点太低了。”

    杨晨笑眯眯的拍了拍许导的肩膀,语重心长道:“许老弟已经不低啦,你看看现在哪有人会拿这么多真金白银出来接盘?”

    “可是这。”许导还想争取一下自己的利益,毕竟这两部戏已经把他所有家当都砸了下去,还欠了8000多万。

    杨奇此时打圆场道:“许导你也知道现在的行情,我们英伟拿出这么多钱也是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如果你觉得低了价格好商量,但是需要你和我们签一份风险合同。”

    “风险合同?”许导眉头一皱,这个玩意在业内那可是谈虎色变的玩意,因为这个玩意一旦签了,如果票房没达到预期的目标,那就需要共同承担风险损失。这让一向都是往里拿钱的圈里人怎么能够接受?

    所以这个玩意很少有导演会选择去签,但是现在就算是这样的合同有的人连签的资格都没有。

    “是的,怎么样许导你可以考虑一下的嘛,我们不着急,你如果能找到更好的投资商那我们也是随时支持你的,毕竟买卖不成仁义在嘛。”杨奇笑呵呵的说道。

    开始这话在许导耳中却成为了“催命符”毕竟人家可以拖得起,等得起。但是他等不起啊,设备那边的钱现在还没结,如果再不给钱到时候他连上大银幕的机会都没了。

    “好,答应你们的价格。”权衡利弊之后,许导还是打算尽快引入投资商,至少让自己先回笼一下资金再说,至于赚多赚少?

    那已经不是他的问题了,现在的许导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把窟窿给堵上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