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小鹿的心思(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41、小鹿的心思

    马漂亮和洪清欢有一句没一句闲聊的时候,殊不知眼前的小鹿已经开始打起了眼前两人的注意了。

    “得想个办法了。”小鹿故作镇定,心中却已经开始盘算起来,如果能把眼前的这两个小美人弄到手,那一定是很大的“加分”。

    于是小鹿开始故意的打听起两人的一些事情来,得知了两人现在香江那边开服装店的消息后,小鹿心中更加有“信心”了,只要在香江那还不是大飞手到擒来的事情?

    趁着洪清欢和张兰去厨房的时间段,小鹿偷偷把自己的想法和马漂亮说了一下。

    马漂亮无语道:“你刚刚还和人家姐妹长,姐妹短的呢?现在就开始算计起别人了?”

    小鹿满不在乎的说道:“只有一起了,大家才算姐妹嘛,现在?呵呵大漂亮别说你没有什么想法?”

    “哼哼,就你花花肠子多。”马漂亮无奈的笑了笑,她自然也不是那种“闲得住”的人不过她没想到的是小鹿竟然提前帮她想好了。

    “怎么样大漂亮?我的提议非常不错吧?”小鹿得意洋洋的说道。

    马漂亮凑到小鹿耳边悄悄的说道:“建议是不错,但是现在不好做事,一切等她们回去了再说。”

    “我懂的。”小鹿点点头。

    还在厨房的洪清欢和张兰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已经被小鹿和马漂亮给“内定”了。

    不一会儿从厨房里传出洪清欢的声音:“吃饭了。”

    等着饭菜上桌后,洪清欢轻笑着说:“家常便饭,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清欢姐你太客气了,味道好极了。”小鹿夸赞道,马漂亮也点点头说:“这个味道一点都不比外面的大厨差,清欢姐好手艺。”

    刚刚洪清欢下厨她们两也是看到了,所以这个时候拍一下主人的马屁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洪清欢做的是典型的“清淡菜系”这让北方出身喜欢“口味重”的马漂亮和小鹿心里一万匹神兽路过,还不能表示出“异样”可把两人搞的苦不堪言。

    好不容易吃完饭后,小鹿和马漂亮找了个借口离开了。出门坐在劳斯莱斯里面后,小鹿憋着嘴说道:“哎哟,真的是嘴巴都淡出鸟味道了。”

    “可不是嘛,宝岛的菜这么清淡的嘛?都舍不得放盐的嘛?”马漂亮非常无语,不是说洪清欢做的菜不好吃,实际上洪清欢做的菜无论是样式还有口味都算可以的,但是架不住她们两是北方的,口味真的不习惯。

    “不行了,我要回去好好的吃一顿了。”小鹿感叹道,这个提议马漂亮自然是双手同意的,于是两人刚刚“大餐一顿”后又火急火燎的回酒店,再次用餐。

    吃完“正常”的饭菜后,小鹿感叹道:“终于活过来了,可惜今天晚上又要多锻炼一个小时了。”

    “得了吧你。”马漂亮无语的瞟了一眼小鹿,这货体重那可是让马漂亮非常羡慕的,马漂亮为了维持自己的身材,那才是“狠人”。

741、小鹿的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