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邪眸白虎(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当光芒收敛,唐月华的身后,一道身影静静的立在那里!

    唐月华感受了一下自己的魂力,竟然真的十级了!脸上虽然平静,但是,心头早已掀起了惊涛骇浪!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了,但是,叶秋的眼底还是闪过一丝惊讶!他的目光越过唐月华,看向她的身后。那里,一个身影轻轻漂浮着。周身围绕着三个金色的法球。

    一头金色的长发,垂到腰间,头上,金色的王冠几乎遮住她的眼。一身红色的战袍,肩头,臂弯,胸前,等关键部位却镶嵌着金色的护甲。腰间,同样金色的裙甲隐隐着遮住关键部位!红色的长袜紧紧包裹着丰满的大腿!脚上,金色的长靴如此耀眼!

    双手交叉,按在小腹上,闭着眼,仿佛等待着唐月华的唤醒!

    唐月华回归神来,顺着叶秋的目光,看向自己的身后。张着嘴,眼里满是惊讶!“这是?”

    叶秋笑了笑,说到“姐!这是你的第二武魂!也是你的守护灵!”

    “武魂?守护灵?”武魂唐月华懂,可是,守护灵是什么?她猛地回过头来,问道“这是?”

    叶秋拿起桌子上的茶,轻轻喝了一口。笑道“这世间,总共有七张卡片!每一张代表着一个守护灵!它既是你的第二武魂,同样是你的伙伴!他能够自己修炼!而你要做的,只是为她附加魂环就可以了!”

    “她修炼我的实力就会增加?”唐月华问道!

    “是的!你们将携手前进,你十级,她也十级,你99级的时候,她也九十九级!谁也不会多走一步,谁也不会晚走一步!”叶秋的声音幽幽传来!唐月华的脸色终于不再平静!她看着叶秋,眼里满是感激与亲近,结结巴巴的说到“小秋,谢谢你!”她也只能说谢谢了!

    叶秋心中平静。一年前,他其实就已经送出去了六张!这是最后一张卡片!他最终留给了唐月华!其实,要是真想要,他还能再造,但是,那就没仪式感了。

    放下手里的茶杯,叶秋笑道“不用!其实,这也是一个负担,我说过,总共有七张卡片!这七个人离得近的时候,其实是能互相感应的!若是击败了同样拥有卡片的对手,就能夺取你的卡片!集齐七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唐月华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她可是昊天宗的子弟,还怕对手?真当昊天宗六七个封号斗罗是吃素的啊!

    “那!她是什么属性的?为她附加魂环有什么要注意的么?”唐月华问出了关键问题!

    叶秋摇了摇头,说到“不用,她有自己的一套魂技!你不管附加什么样的魂环,只会影响她魂技的威力,并不能出现新的魂技!”

    “那就好!”

    “那!月华姐!我这就告辞了!以后你要是有什么事,就来找我!能帮的,我一定帮!”叶秋起身,告辞离去!

    目送叶秋离开。唐月华收起武魂,想了想,起身离开了屋子!很快,她就带着两人,往落日森林去了!

    叶秋看着远去的三人。眼底闪过一丝笑意。摇头晃脑的回家了!斗罗大陆,越来越有趣了!一想到几年后,唐三来月轩学习,发现自家姑姑竟然是魂圣或者魂斗罗的,是种什么心情?想必,唐昊的脸色也很好玩!

    两年后,已经一米七的叶秋,身边跟着比他还高一点的小舞,默默的看着眼前的月轩。良久,叶秋拉着小舞,转过身,笑道“走吧!”小舞点了点头,顺从的跟着他离开。三年的学习,彻底把小舞变成了一个淑女,只是,隐藏在淑女下面的,还是那个无法无天的小兔子!

    月轩二楼,一个不起眼的窗户,唐月华默默的看着两个人离开。眼底满是不舍!

    “舍不得?”一道身影站在她身边,脚下三道魂环熠熠生辉!金色的双眸中,满是戏虐!唐月华脸色平静,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守护灵,笑道“是啊!毕竟是小秋给了我新的机会!”

    两年魂尊,说出去都没人信。可是唐月华做到了!两人同时修炼,魂力却算在她自己身上。那种起飞的感觉,简直令人不敢置信!她本身的武魂,变异之后的昊天锤,她却没有给它添加一个魂环!双生武魂的好处,谁都懂!

    招了招手,茶杯便飞到她的手中,唐月华轻轻的抿了一口,眯起了眼,遮住了眼底的不舍!

    “这招就是让你来喝茶的么?”气急败坏的声音中,唐月华收起了武魂,缩进了座位中,默默的喝着茶!

    ‘两年么?我等着!’唐月华看着窗外,静静的出神!

    索托城北门,熟悉的马车缓缓驶来!

    小舞掀开帘子,看着车外繁华的城市,笑道“小秋哥,这里就是索托城吗?”

    “嗯!”叶秋斜倚着身子,轻抿着酒壶里的酒,温柔的笑道!

    “跟天斗城比好像小了不少呢!不过也很繁华就是了!”

    “过几天就要入学了,你就没什么想说的么?”叶秋幽幽的说到!

    “没什么,小秋哥说了算!”小舞满脸乖巧。眼珠却滴溜溜的转!

    “是不是想说这学校真破?”

    “没有!怎么会?”
15 邪眸白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