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戴沐白的第四魂环(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奥斯卡在吸收魂环的时候,前后只不过用了小半个时辰就已经完成,可唐三被蓝银草包裹在内后,时间就像凝固了一般,始终没有任何动静。

    一个时辰过去了,两个时辰过去了。天色从黑暗逐渐变得明亮,再由明亮重新走入黑暗。整整十二个时辰的等待令众人都疲惫不堪。可谁也不敢大意,他们只能等待。

    唯一令他们感到欣慰的是,唐三背后生长出的八条蛛腿始终在动,显示着生命的痕迹。

    难得一见的奇景,龙公朝天香夫妇并没有走,反而跟在众人身边,默默的看着!孟依然也始终抱着叶秋的胳膊,脑袋依偎在他的肩膀上,默默的等待着!小舞不甘示弱,抱着叶秋另一个胳膊,同样依偎在他的肩膀上!

    “嗯——”众人的眼光瞬间被吸引过去。

    修长的蓝银草缓缓解开,一根根向外舒展,渐渐露出了里面的主人。

    唐三身上覆盖着一层棕黑色的东西,随着蓝银草散开,这些棕黑色的物体就像是掉落的果壳一般渐渐从他身上剥离,露出了里面的身体。

    “女生闭眼!”看着唐三赤果果的身体,叶秋大声笑道!

    女孩子纷纷闭上了双眼。只有阿蓝,死死的看着唐三。脸上微微一红!

    当阿蓝再看到唐三的身体时,俏脸不禁羞的通红。唐三此时身上不着片缕,整个身体完全赤果着,身上的肌肉竟然变得极为明显,虽然不是那种夸张的凸起,但看上去却充满了力量的感觉。古铜色的皮肤下隐隐有淡紫色的光晕流转,整个人悬浮在空中,之前盘膝状的双腿已经舒展开来,五肢自然下垂,看上去整个人都充满了一种邪异的感觉。

    唐三凌乱的黑发中,多出了一缕极为明显的紫发,那紫发本身似乎可以释放光泽一般,令小舞看的非常清楚。

    之前的呻吟声正是从唐三口中发出的,此时,他的双眼正在缓缓睁开,眼眸内尽是一片迷茫之色。

    眼前一片朦胧,像是笼罩着一层白纱,各种感觉渐渐回到身上,伴随着神志的逐渐清醒,唐三眼前的景物也逐渐变得清晰起来。

    身体说不出的舒服,似乎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雀跃,只有背后有些痒,似乎有什么东西从自己背后延伸出去似的。他能感受到泥土的湿润,也能感受到周围空气的吹拂,可唐三却隐约发觉,似乎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

    “小三!”阿蓝就要扑上去。叶秋心神一动,一根权杖拦在阿蓝身前!阿蓝满脸迷茫的看了叶秋一眼。叶秋摇了摇头!

    阿蓝按耐下心头的激动!

    “咳咳。”

    咳嗽的是戴沐白,“小三,虽然我承认,你的本钱很不错,但是,你是不是先至少穿上条裤子,毕竟还有别的女孩子在。”

    唐三愣了一下,下意识的朝自己身上看去,这才发现,自己身上竟然连一片布都没有。

    “这个……,我怎么会变成了这样?谁把我的衣服脱了?”唐三傻傻的问道。

    奥斯卡从旁边钻了出来,“没人脱你衣服,谁知道它们怎么没了?”

    唐三向腰间摸去,还好,二十四桥明月夜还在,当下飞速的取出一套衣服穿上。穿裤子的时候还好,但是,当他穿上衣的时候却出现了问题,唐三此时才发现自己背后的异状。当他看到背后长出的八条蛛腿尖刺时,整个人也不禁愣住了。

    “小三,这是珍贵的外附魂骨,你自己感受一下,如同控制手脚一般的控制它。”叶秋开口了!

    唐三点了点头,好奇的看了一眼叶秋身边的孟依然。这才发现周围这么多人。一想到自己的身体赤果果的展现在这么多人面前,他老脸一红!

    连忙闭上了眼!

    “外附魂骨?小叶子,你知道这是什么?”赵无极开口了!

    众人纷纷看向叶秋!

    “大家知道十万年魂环吧?”叶秋笑道!

    众人纷纷点头。

    “外附魂骨,是仅次于十万年魂环的珍贵物品,比魂骨还要稀有!能够随着主人实力的上升,自动晋级!”叶秋给大家来了一个科普!众人眼神一热,纷纷看向还在学习控制八蛛矛的唐三!很快,唐三就将八蛛矛收回到身体里,睁开眼,穿上上衣。赵无极笑道“成,咱们回去吧!”

    “赵老师,可能还不能走!”戴沐白道!

    “怎么了?”

    “我四十级了!”戴沐白满脸笑意,眼底满是高兴!

    叶秋笑了笑,说到“行吧,反正现在这里这么多高手。大明!你去抓只五千年左右的老虎!二明,你去抓只五千年左右的毒蛇!怎么样,大家都满意了没?”

    随着大明二明离开,众人看向了叶秋,戴沐白笑道“那就多谢你啦,小秋!”

    孟依然抱住叶秋的胳膊,探头在他的侧脸上亲了一口,笑道“谢谢你,小秋哥!”

28 戴沐白的第四魂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