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秘境之行(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火舞走进秘境,眼前一闪,再次看见的时候,眼前的场景,已然大为不同!

    脚下,漆黑的道路上,散发着灼热的气息。远处,喷涌的火山,显示着这个秘境的属性。火舞深吸了一口气。火属性的魂力瞬间涌入她的肺部。

    脸上不由自主的带上了一抹笑意。这个世界,她喜欢!

    “叽!”一声清脆的叫声响起。火舞心头微微一紧,眉头皱起。看向远处的火山。火山口中,一只巨大的火鸟,冲天而起。

    燃烧着火焰的翅膀,缓缓扇动。流光溢彩,很漂亮!

    火舞感受着扑面而来的气息,微微一笑。脚下一点,四道魂环缓缓升起。身后,安妮同时走了出来。

    安妮看着远处的火鸟,微微一愣,笑道“这是火焰的世界吗?”

    火舞伸手,揉了揉安妮的头,笑道“是啊!美好的世界!”

    火鸟翅膀一合,朝着火舞,俯冲而来。张开嘴,火焰瞬间喷出!

    安妮一挥手,丢出手里的玩具熊。第四魂环亮起来。在魂力的作用下,玩具熊瞬间变得巨大无比,朝着火鸟砸落!

    火舞点了点头,身上的第四魂环同样亮起来。‘火舞耀阳’巨大的玩具熊砸落,瞬间将火鸟眩晕。火鸟下方,巨大的火焰冲天而起。瞬间穿透了火鸟的胸膛!

    火舞嘴角微微一勾,心情很美好!

    火鸟一声哀鸣,挣扎着,想要再次飞起来,却已经不行了。

    火舞右手在戒指上拂过,右手中,多了一把长枪。她抬脚走到火鸟面前,眼底闪过一丝不忍,但是,手中的长枪,却瞬间穿透了火鸟的头。

    火鸟微微一顿,随后,化作漫天的火焰,消失的无影无踪。只留下原地两个黑色的魂环!

    火舞点了点头。收起长枪,盘膝坐下。魂力微微一引。黑色的魂环瞬间套在了她身后的火影身上!在她旁边,安妮也笑嘻嘻的引过一个魂环,套在自己身上。半个小时后,火舞感受着自己五十一级的魂力,嘴角微微勾起。舒服!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竟然已经是生命之树的面前了!

    转过身,火舞笑道“很好玩的秘境!去吧!”火舞的第五魂技,飞行!使用魂技之后,她能够短暂的获得火鸟的翅膀,飞行。直到魂力耗尽!安妮的第五魂技,增加自身火焰的威力!

    孟依然点了点头,高兴的跑了进去。叶秋见状,叹了口气,在身后拿出几个椅子,递给她们,笑道“坐下等吧!”

    孟依然迈进秘境,忽然,湿热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都是参天大树,远远地,一个蛇窟出现在眼前。孟依然眯着眼,小心翼翼的释放武魂,脚下,黄黄紫紫,四个魂环缓缓升起。身后,一道身影浮现,手中握着一把权杖,浑身散发着柔和的气息。脚下,四个黑色的魂环,令人侧目!

    两道身影缓缓走向蛇窟,忽然,一条巨大的毒蛇,昂起了头,一双竖眼中,闪烁着寒光,死死地盯着孟依然。巨大的蛇嘴中,不时地吐出分叉的舌头。

    孟依然咽了口唾沫,紧紧地握着手里的蛇杖。有些后悔自己跑进来了!

    她身后,索拉卡举起手中的权杖,第三魂环亮起。一个巨大的魔法阵,出现在毒蛇的下方!‘星体结界’随后,第一魂环亮起来,一颗流星,朝着毒蛇砸去!

    孟依然一咬牙,提着手中的蛇杖就冲了上去。第三魂环亮起来,一条绿色的毒蛇,在她的蛇杖中冲出来。扑向被控制的魂兽。张着嘴,一口咬在了魂兽的七寸上!

    两个巨大的东西,在蛇窟边上,缠绕在一起。

    孟依然眼前一亮,第四魂环亮起。手中的蛇杖瞬间变长,变尖。一个横扫,蛇杖瞬间在魂兽的七寸处撕开一道口子。

    很快,在孟依然跟索拉卡的联手之下,魂兽命丧黄泉!

    两个黑色的魂环浮现。两人面对面的点了点头。坐下,吸收魂环!

    等孟依然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已经出现在外界。她高兴的跳起来,扑到叶秋的怀里,高兴的说到“小秋哥,我五十一级了!”

    “知道了!知道了!”叶秋轻抚着依然的秀发,笑道!

    火舞嘟着嘴,搬着椅子走过来,一屁股坐在叶秋的身边,抱住他的胳膊,死死地看着孟依然!

    独孤雁微微一愣,随后笑道“冷冷,咱们一起进去吧!”

    “嗯!”叶冷冷瞥了一眼火舞跟孟依然,眼底闪过一丝羡慕。跟着独孤雁,走进了秘境!

    一个小时以后,独孤雁跟叶冷冷出现在众人眼前。两个人盘膝坐着,缓缓睁开眼。相视一笑。脚下环绕着五个魂环,都已经是五十一级的魂王了!

    水冰儿在叶秋身边站起来,自己走进了秘境!

    瞬间,凛冽的寒风扑面而来。

    水冰儿微微一笑,身后,两只水蓝色冰凤凰出现。一只,是她自己的魂兽,一只,是冰晶凤凰!她的守护灵!她脚下,黄黄紫紫。冰晶凤凰身下,紫紫黑黑!水冰儿只有一个相依为命的妹妹,结果,还被戴沐白勾引跑了!两个黑色的魂环,还是她自己偷偷猎杀的!

    眼前,巨大的冰山上,一只闪烁着蓝光的冰凤凰升起!

    运气真好!

59 秘境之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