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奇怪的人(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离开圣魂村,叶秋真的只是下意识的,结果,走出圣魂村他就反应了过来。带着武魂,这不就跟在圣魂村一样吗?有什么区别?只是,刚刚跟老杰克告别,又不好这么跑回去。于是,算是出来玩吧。放放风。

    想着,他也没放开脚步,就这么悠哉悠哉的,往天斗城走去。只是,一路上,他并没有再次回到世界树中,反而住起了酒店!

    这天,他来到一个小镇,缓缓走进去。

    镇子里,安安静静的,没有一丝声音,叶秋眉头一皱,目光扫过这个小镇,一丝淡淡的血腥味,涌入他的的鼻子!这是?

    他收起好奇心,就要走!

    结果,还没等他离开,几个黑衣人,已然悄悄围了上来。叶秋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奇的问道“杀这么多人?不怕晚上做噩梦吗?”

    说着,满脸笑意的看向眼前的几个黑衣人,眼底,却满是寒光。滥杀无辜的,都该死!

    “他们自然不会做噩梦,也许,晚上还会得到奖赏呢?”一个声音响起。叶秋顺着声音看过去,一个奇怪的人,坐在不远处的房顶上。叶秋发誓,刚刚,那里绝对没人!

    一身破旧的衣服,漏风的下摆,手里把玩着一个头骨,早已盘的晶莹剔透。光彩照人。如同水晶!脸上,带着一个面具,面具上,画着一个不知名的怪物,张牙舞爪,很是难看!

    叶秋嘴角微微一抽,苦笑道“邪魂师?”

    “哦?你也知道?”唰!身形一闪,那人出现在叶秋身前,上下打量着叶秋,满眼的好奇。

    叶秋后退一步,伸手在身后掏出权杖,脚下,五个魂环缓缓升起。满脸戒备的看着眼前的几个人。

    “咦!小兄弟实力不错嘛?看来,也是一个天赋很好的小妖孽喽?抓回去,献祭给上头,应该能够得到不少的奖赏吧?”那人满意的看着叶秋,嘴角已经微微勾起!

    脚下,八道魂环缓缓升起,两紫六黑!

    “神考?”叶秋眼神一缩,死死地看着眼前的人!嘴里说出了两个字!

    “呀!暴露了?怎么办?要不,你也变成我手里的玩具吧?”说着,右手托着头骨,笑嘻嘻的看着叶秋!

    他身后,几个黑衣人纷纷释放武魂,四个五环,两个六环!漆黑的,散发着冰冷气息的魂力,朝着叶秋扑面而来。

    叶秋眼珠一转,笑道“您不是想要献祭我吗?要不,不劳你们动手,我自己跟你们回去?好不好?”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领头的人,哈哈大笑。身形一动,朝着叶秋瞬间扑了过来!

    叶秋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几乎越出了胸膛。第三魂环瞬间亮起,身前,盾墙拔地而起。身形急退。第三魂环不断亮起。很快,九道盾墙瞬间挡在两人中间。

    “嘿嘿!”那人避也不避。直接撞上了盾墙。九道盾墙瞬间破碎,他伸出左手,一把抓向了叶秋的脖子。

    叶秋死死地看着他,第四魂环瞬间亮起,两棵大树,瞬间出现在两人中间。他的脚步,终于停了停!叶秋连忙一闪,眼前,五个木兵出现,冲了上去。

    “好玩,真好玩。”那人乐得笑了起来!一挥手,五个木兵瞬间被击飞,但是,并没有破碎,叶秋第五魂环亮起,木兵跟两个树兵瞬间恢复。无数的树根,缠向他的身体。五个木兵,猛地站起来,再次朝着他冲了上去!

    叶秋手中的权杖一闪,消失的无影无踪,右手手心里,托着一棵树。往后一抛,世界树瞬间拔高到五十米!树干上,一个门户缓缓浮现。叶秋心思一动。看着已经将几个召唤物撕碎的怪人。身后的世界树门户上,暗魔缓缓走了出来。

    “小秋,这几天怎么没回来啊?我看,你的几个小女朋友都想你了!”暗魔打着哈欠,笑嘻嘻的说到!

    怪人脚下一停,目光灼灼的看着叶秋,嘴角勾起。再看暗魔的时候,眼神一缩,收起了手里的头骨!

    暗魔环抱着手,上下打量着怪人,笑道“呦?八环魂斗罗!不过,你的气息为何这么令人讨厌呢?”说着,脚下一黄两紫四黑两红。九道魂环缓缓升起。

    “封号?”怪人笑道。

    “那是当然!”暗魔理所应当的点了点头。

    叶秋一挥手,身后的世界树树干上,再次走出了三个人,正是千钧蚁三兄弟。三人面无表情的走出来,脚下一点,怪人身后的几个黑衣人,很快被打断了五肢,丢到了叶秋的面前。

    怪人默默的看着,一言不发。四个封号围住他,就这么笑嘻嘻的看着。
60 奇怪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