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章 强大的赵信,震惊的天使(2/2)
作者:枫桦岁月
    蕾娜从震惊中回过神说道:“快快快,那上面有自毁系统。赶紧赶紧!蔷薇你先突进去!”

    此刻,关注战场信息的天使和恶魔,都还没有回过神来。雄兵连这边的人已经成功的俘虏了战舰。

    “真的打破了!!!”一群天使在哪叽叽喳喳的说道。

    而炙心却是挺胸抬头,一脸骄傲的样子,完全不负之前的担忧。

    王座上的凯莎,笑脸中,那双眼睛却是震惊之色。

    凯莎挥手关闭影像后说道:“好了都静一静!”

    看着自家安静下来的小天使们,凯莎轻声说道:“炙心。”

    炙心上前一步,行礼后说道:“女王,我在。”

    凯莎看着炙心的表情,也是感叹。回想到炙心和赵信的首次见面,炙心便对赵信发下了守护誓言。

    此时此刻,凯莎感觉当时炙心的选择是对的。

    凯莎微微一笑说道:“首先恭喜你炙心,赵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男神。可以说在已知宇宙中,他也是拔尖的那群男神。”

    听完凯莎的话后一群天使羡慕的看着炙心,要知道宇宙中的男神本就不多,符合天使择偶标准的更少。炙心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男神,而且的到了凯莎女王的高评价,这很让天使们羡慕。

    “彦,银河之力葛小伦那边,你也看到了。未来你自己把握。”凯莎看着彦说道。

    赵信的表现也震惊了天使彦,虽然两人交过手,但是那毕竟是切磋。

    而对于炙心,彦表示我也很羡慕啊!这么强大的男神,我也想拥有一个!

    这时她的耳边传来了凯莎的声音,回过神来的天使彦听到凯莎说的话后,也是一懵。

    “可是女王,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不想去插足他们的感情。”天使彦回道。

    “这个稍后再说。”凯莎打断后,低头看着王座下的天使们说道:“关于赵信的那个能量,鹤熙已经研究过了。炙心你来给她们解释一下吧。”

    “是,女王。”炙心走到大厅中央说道:“那种能量叫枪意,我的老师天基王曾给我说过。”

    “她说那种能量能够增幅自身的攻击力,而且能够对神体造成无法修复的伤害。”

    “最重要的是,老师说它可以对我们的灵魂造成伤害,强大的枪意能够直接抹除我们的意志。”

    “当然如果是向女王和老师那样的强者,能够以能量抵挡,但是抵挡所需要的能量十分强大,不然就如光能壁垒一样,会被打破!”

    听完炙心的话后,一群天使又又又被震惊了。

    凯莎接过话道:“像你们这样的天使,如果没有天体计算机在背后支持。赵信完全可以抹除你们的意志。”

    “而他的哥哥赵宇实力更恐怖,除了像我和鹤熙这样的王级神,你们就算拿着大时钟,他也有办法攻破你们的防御!”

    凯莎看着下面震惊的小天使们,笑着说道:“好了,赵宇是你们的亲王,所以不会和天使为敌的。而起他的部下又新出的十位男神,而且都是单身哦。”

    天使听完后凯莎的调侃,眼睛都放光了。

    赵宇是天使的亲王,赵宇的部下可以说是天使一族的近亲了。也就是说,自家姐们脱单有望了!!!

    不说这边一群小天使,开始蠢蠢欲动的要找男神了。

    而莫甘娜看到赵信的表现后,直接骂了一声“碧池”然后回到卧室找死神卡尔通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