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哥他从小是个智障(现实)(1/2)
作者:风听夜澜
    “警察蜀黍,求求你不要联系我们父母好不好?我哥他从小脑子不好,又是喝三聚氰胺张大,所以有点过失行为很正常。”

    “照你的意思,他喝三聚氰胺都能考上这所我梦寐难求的名牌大学喽?”

    “后来又来了一次车祸,把他脑袋给撞正常了,人家从小命运多舛嘛。”

    “可事关重大,总要让你们监护人知情......”

    “我可以当他监护人,把我当作他麻麻,有什么事告诉我就行了,你说是不是,好大儿?”唐可诗坏笑地看向江夜。

    江夜倔强地扭过头去,不予理会。

    警局干事看看哥哥又看看妹妹,“贵圈可真乱。”

    “我们父母常年卧病在床,还得靠我们兄妹俩在咖啡店打工养活,多不容易啊!这要再让他们知道出了什么事,那还不得急得直接下地。求求您大人有大量,就不要联系嘛......”唐可诗言之凿凿,楚楚动人。

    “你们姓氏都不同,怎么会是同一对父母?”警局干事警觉地打量着他俩。

    兄妹俩互看一眼。

    唐可诗当机立断,选择卖兄正名。

    “他!宠物店买小狗时附赠的!”

    ......

    一番软磨硬泡之下,警员总算招架不住,“那行,你们自己回去后告诉家人。”

    “好哒!”唐可诗灵俏一鞠躬。

    “话说,警察蜀黍,我哥他到底犯了什么事啊?”临走之前,唐可诗好奇问。

    “他在学校强闯女宿舍......”

    唐可诗立刻将他一把推回,“警察蜀黍,你还是继续关起吧。这种人是社会之耻,学校之辱,我宁愿大义灭亲,也要让他安分老实悔过自新,以免威胁到校园内每一位女同学的身心健康。”

    “......我还没说完,问题是闯入之后发现重大案件,这才是关键!”

    走在回咖啡馆的路上,唐可诗蹦跶着欢快的兔子步,拉着江夜手腕前一下后一下像荡秋千一样晃着。

    “你都给我瞎编得什么玩意?”

    “反正能有用就行喽。”唐可诗毫不在意。

    “不过,咱们学校到底发生了什么?看起来人心惶惶的。”

    江夜叹出一口气,更是忧心不已。

    冲到女生宿舍,根据扫地大妈所指来到夏沫所在房间,背后惊叫不止,还有慌忙赶来的任课教师和某些心怀不良趁乱潜入的男同学。

    江夜看见她还在床上安然躺着,一动不动,像是沉睡,于是猛然掀开盖在身上的厚重被子。

    一条断掉的胳膊,直接从被子里面飞了出来!

    而后更是看到,床上被单已经被染红了一大片,夏沫身上弥漫着恐怖的咬痕,再也默无声息。

    那其中具体的细节,江夜不便与唐可诗细说。但总之现实中看到这一幕,震撼当然是无与伦比的。

    那么漂亮的女孩,却以那么惨烈的方式死去,反差巨大,简直让人没法接受。

    学校当即封闭了案发现场,包括那一整栋楼,为了避免不好影响和不必要的恐慌。只听见校外警车呼呼驶入,或多或少都意识到了什么,发生命案的传闻已经师生当中流传得沸沸扬扬。

    更有甚者,传言有杀手来到了学校,并且仍然潜伏在暗处,等待着下一个被害的学生。

    但最让人匪夷所思的,还是有些女生,居然反以为喜,私下里幸灾乐祸。

    至于江夜,他全想起来了,关于梦境中夏沫发生的一切。

    那死相、那惨状,简直和眼前看到的一模一样!
二、我哥他从小是个智障(现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