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算不算叛徒3(1/1)
作者:我是跟风狗
    于奇正顺口问道:“呼衍牙师是和汉人哪支部队干起来了?”

    厮布噜的表情变得非常不自然:“飞鹰铁甲。”

    “什么?!”于奇正惊的一口羊奶直接入喉,呛得不断咳嗽起来。

    沐儿和丽娅两人赶紧上来拍打着后心,于奇正稍微缓和一点之后赶紧问道:“怎么会和飞鹰铁甲干起来?”

    厮布噜把休屠王请降求亲,徐高材冒名顶替不说,还带着数万飞鹰铁甲前来等等经过说了一遍。

    于奇正赶紧问现在怎么样了。

    作为坐冷板凳的厮布噜,也不是很了解具体的情形,也只是听说汉人被围困在山谷中好几天了。

    “于帅,于帅!”孙散跌跌撞撞地冲了进来,跪到地下抱着于奇正的脚放声大哭起来:“兄弟们就知道,于帅一定会来的!”

    孙散又是怎么这个时间来的呢?

    原来,因为他受的伤实在太重,巴哥那救回他之后,前些天一直高烧不退。昨天刚刚缓过点劲,但病去如抽丝,今天早上于奇正到的时候还迷迷糊糊睡着。

    现在一醒过来就听说了于奇正清晨到了的消息,赶紧就跑了过来。

    看到孙散,于奇正赶紧问是什么情况。

    孙散把山谷中的情况说了一遍,于奇正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从孙散突围算起,飞鹰铁甲被包围已经六天了。在那山谷中没吃的没喝的,又那么大的伤亡,现在还能有多少人活着?

    他心里当然挂念着那些兄弟们,可他又能有什么办法呢?现在自己手里没有一兵一卒,休屠族能打的也不过三、四个人而已。就靠这点人想去救出被重重围困的飞鹰铁甲,根本就不可能。

    于奇正起身就朝自己的马跑去,一众人赶紧拉住他。

    “放开我!”于奇正吼道:“我去和那呼衍牙师去谈,让他放了飞鹰铁甲。”

    “你不能去!”沐儿死死地拉住他:“那呼衍牙师做梦都想杀你,你这不是送命吗?”

    于奇正也吼了起来:“可是难道让我于奇正眼睁睁的看着兄弟们全部死无葬身之地吗?”

    就在这时,昨晚他们救下来的那个一直没说话的小男孩跑过来问道:“你是于奇正于帅?”

    情绪激动之下的于奇正根本顾不上这个小孩,继续挣扎着要上马。

    “小王子!”厮布噜颤声叫了起来。

    小男孩惊恐地往后退了两步,缩到张宠身后怯声说道:“你是要把我交给呼衍牙师吗?”

    厮布噜当即跪下涕泪直流:“触机王子,厮布噜忠于大王,怎会做出这种事?”

    听到对话之后,其他人也都愕然。

    原来这个小男孩,竟然是休屠王呼衍复的小儿子呼衍触机。

    于奇正看到这个场景,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眼睛骨碌骨碌转了两圈之后,故作惊讶道:“忠于大王?你们也讲忠心吗?”

    “是的于帅,”厮布噜答道:“我们蛮族人最痛恨的就是叛徒。”

    于奇正哈哈大笑起来:“那我问你,呼衍牙师算不算是叛徒?”

    厮布噜垂下头,嘴巴嗫嚅了两下没吭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