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 和田户籍官(2/2)
作者:我是跟风狗
    见于奇正脸色不好,张宠赶紧解释,自己不是故意的,而是真不知道。

    独孤冲笑着问道:“那张区长主要是在忙哪些事情呢?”

    张宠赶紧答道:“这边是新区,最早有些家伙老是闹事,我就在忙那个。”

    于奇正问道:“闹什么事啊?”

    张宠答道:“就是要割据出去,不受咱们管呗。”

    于奇正大怒:“人家不愿意受咱们管就不愿意呗,你忙什么忙?”

    张宠答道:“可这些地方原本就是和田的啊,咱们不去收拾的话,那些奴隶主自立之后就要来攻打区府了。”

    于奇正火更大了:“攻打?攻个屁的打!他们要就给他们呗。”

    张宠一脸吃了瘪的样子:“可是……”

    于奇正指着张宠鼻子骂道:“可是什么?”

    张宠无奈地说道:“可是现在那些闹事的,半个月前都已经全部被收拾了。”

    于奇正差点气得晕倒,但也没法说什么。只得赶紧问道:“那你这半个月又在干什么?没给老子闹出什么幺蛾子吧?”

    张宠赶紧舔着脸说道:“没有没有,保证没有!姐夫,你是不知道,姐专门让人来和我说了三次,让我千万别闹事惹得你生气,所以我最近特老实。”

    他越是这么说,于奇正越是心里觉得没底:“我就问你,你最近在干什么?”

    张宠笑着说道:“姐夫你放心,我真没惹事。因为咱们区吧,和喀什等地接壤。这里地广人稀,我就想着吧如果界限不清楚,以后都会产生矛盾,不如现在就都划分清楚,所以我最近和喀什阿克苏联系,然后带着人划分边界线。”

    于奇正点点头,这还真做的是件人事。当即气也消了一大半,然后说道:“千万别占人家的地。有什么话呢,和人家好好说,多让对方占点便宜,不要起矛盾就好。”

    张宠嘿嘿笑着点头:“对对对,我就是这么想的。姐夫你放心,没矛盾,一点矛盾都没有,不信你看。”

    说完之后命人把区最新地图送上来打开。

    看到地图,于奇正的表情就像是吃了一坨翔,独孤冲深吸了一口气。

    现在的和田区,东部和休屠区相邻,南部直抵昆仑山,和吐蕃以山为界。西部与喀什相邻,北部和阿克苏接壤。其占地面积足有大仪朝一个道管辖地域那么大。

    没等于奇正开口,独孤冲就问了:“那你们区的粮食问题怎么解决的啊?”

    问这个问题,也是因为在前面几个区时,很清楚的知道现在市的辖区内都缺粮。现在和田这么大,又是冬天,粮食问题肯定同样存在。而市里自顾不暇,根本就不可能调拨粮食过来。

    “粮食?”张宠挠了挠头:“这个我还真不是很清楚,要不我把户籍官叫过来,问问他就清楚了。”

    和田户籍官名为阿里木.买买提,这还是第一次见市长大人,紧张局促的样子直接写在脸上。

    于奇正也不懂这些,当即说道:“好好回独孤大人的话。”

    阿里木.买买提也不知道独孤冲的来历,只以为是市里负责粮食的官员。但既然是市长亲临,而且问道这个问题,可见有多么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