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国内电影第一人(1/2)
作者:彤灵尘
    周捷急得满头大汗,早知道和倪虹坐得近点了。这死女人平时占他便宜时候,啥事答应的好好,怎么翻脸不认人啊。

    应了那句老话,女人心海底针。

    倪虹哼声,收起桌子下翘起的二郎腿,省得周捷不停耍小心思踢她脚。她不信周捷敢钻到桌子底下,过来打暗示。

    她也看透了,这事找别人不好使,包括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高总秘书长。

    反正已经打算摊开了说,私下交情什么的靠后站吧。

    “电影前两部除了主要男主戏份,有个长辈人物同样举足轻重。男主的师父,他影响了男主整体命运走向。包括最后导致男女主阴阳永隔的主要原因,正是因为男主要拿回师父的剑,为师父证明清白。先前我没看过,默许老周他上。经过细致编写剧本,我基本把看透,我认为不合适。并和原作者风啸商量过,他比较认同我的看法。”

    倪虹向风啸投去需要站位的眼神,风啸给力地点点头。

    倪虹无所顾忌的话似大耳光般,一下下抽在周捷脸上,风啸在最后又照头补了一巴掌。

    好在周捷早练就成精钢不坏脸皮,哈笑着扯别的混淆视听。快速准备好的一通胡扯刚开头,在南曦阴鸷的注视中结束。

    南曦冷声质问:“许樵通犯得事,你不会不知道,还敢乱来?公司早宣布了,对买卖角色的问题严惩不贷。还好就咱们几个人知道,我劝你趁早死心吧。”

    周捷一副快哭样:“我知道许的事,但我不是谋私赚钱,我只是喜欢那个角色啊。谁没个大侠梦啊,圆下梦不行啊。”

    南曦扶额,无力说:“圆梦你和其他人一起公平竞争试镜啊,搞什么私下暗箱操作。之前应征上的老演员呢?”

    “他老家出事,参加不了。天赐良机,替补的我此时不上更待何时啊。”

    周捷如同挨训的孩子,直勾勾盯着手,十指不停换着交叉,委屈又难受。

    “老家出事?”南曦不信,“该不会你用见不得光的手段逼着人家退出吧?”

    周捷勃然大怒地站起来,气得满脸通红,上身由于呼吸加快导致起伏很大。

    “南曦,以前我挺欣赏你,可今个你说的话侮辱人了吧。我承认我喜欢角色,但喜欢的前提是爱护这个角色,爱护整个故事。如果我逼着对方离开,万一事情传开我倒无所谓,反正一张老脸,丢习惯了。但给这个故事造成的负面影响,我不愿看到。”

    嘶哑的大喊一下把会议室气氛降到冰点,众人面面相觑,默不作声。周捷有时的确讨厌,但相比很多喜欢甩大牌的导演算平易近人了。

    可明眼人能看出,周捷使了一招破釜沉舟。这会表态无疑等于站在周捷处给南曦施压,赞同他出演。

    两人僵持不下,倪虹犹豫片刻,偷偷给田甜使个眼色。

    坐在周捷旁边的副编剧女孩看懂接下,帮忙打圆场:“导演您别生气,最近公司查得严,曦姐不也是为剧组着想嘛。您看她多护着你啊,她生气是怕你出事啊。”

    周捷不接台阶,怒目而视坐在对面的人,可人家神态如常,除过安排黄怡去找老演员确定,没说其他任何。
103、国内电影第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