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不对,怪王八张(1/2)
作者:彤灵尘
    南曦心情多做解释,一想到留守在家里的娃们,她的心很痛。每次买娃,答应过之前的小朋友会雨露均沾,今天她失言了。

    苏竹柔笑着接过她手里的提箱,其实娃专属实木箱子很沉,但她没和行李一起放在后面推车上。

    选择亲手拿主要因为老母亲的担心,失言·曦不能再让手里的娃出事。

    得到认可的公办比较方便,公司确定南曦抵达机场后,买下最近一班航班头等舱全部位置。

    受到年初恶性流感的影响,机票价格大额跳水,全部位置价格不到往年两张票总价。

    飞机起飞半小时后进入暂时性平稳状态,黄怡趁着南曦睡着,偷摸想打开箱子看看她带得哪两娃。

    乱动的小手刚摸到箱子边,还没挨到电子锁呢,让南曦准确无误拍掉。

    “你没睡啊。”黄怡揉揉发红的手面,南曦下了真力气,要娃不要闺蜜的坏人!

    南曦闷闷嗯声,睁开精致的眸子,把箱子从左边换到右边位置。最过分莫过于苏竹修长的手指搭在箱子上,纵容了南曦的放置。

    黄怡目瞪口呆,这两奇葩的举动太不尊重人了吧!南曦防贼呢?旁边的人帮忙看贼呢?

    刚准备发火,抬头发现南曦眼眶微红,火气随之消散不少,关心问:“曦曦你哭了?”

    南曦望着窗外夜幕下的云层,凄然呢喃道:“嗯,我在想念。”

    黄怡有种不好的预感,没忍住嘴贱问道:“想谁呢?”

    “想我的其他娃们。”

    黄怡:……真为自己的关心感到可笑!!!

    临近凌晨飞机降落在川洲市双雄机场,苏家餐厅分店经理穆欣荣幸接到总部安排的任务,亲自前来接机。

    以为只有南曦和苏竹两人,谁知多出个黄怡,勉强能挤着坐下他的车。可当看到几人身后保镖们横向出列,穆欣瞬间觉得自己还是太年轻啊,忘记确定具体人数。

    临时包下一辆车,引着众人走vip通道前往停车口。

    “您慢点,小心头。”

    护送着南曦和苏竹上好车,穆欣打开副驾门。

    没来及抬腿呢,身边圆卜隆冬的可爱女孩滋溜下钻上去,客气对他说:“谢谢啊,你让司机下去吧,我们保镖大哥开车。”

    穆欣苦不堪言,对司机招把手,感情他兴致冲冲过来送了个车啊。还打算在少爷面前好好表现下呢,结果出师不利。

    “辛苦了。”

    得亏有苏竹如沐春风的点头认可,心里稍稍平衡点,忙应:“不苦不苦,比较晚了,咱们先下榻酒店,明天我陪着诸位多转转。”

    黄怡面无表情回答:“你们开车在前带路吧,明天不用麻烦你了。给我们留下两辆车,你忙自己的事情吧。”

    听到这话,穆欣可以无比坚定的确信,他是送车工具人无疑。还想多坚持下,又不能冷到车里两位矜贵之人,唯有关上车门。

    路上心里打起算盘,既然刁难人的是女孩,打算发几个红包巴结下黄怡。打开微信发现忘记加好友了,嫉妒使人脑子混乱……

    苏家安排了当地五星总统套,秉承住一起好照应的态度,换来黄怡坚决不同意。
111、不对,怪王八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