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交给我吧(1/2)
作者:彤灵尘
    远远看去,一排奇装异服的人们,时不时交头接耳、眼露精光,好似预谋着某个大计划,比如偷东西亦或者偷人!

    蹲会南曦扛不住腿麻,让黄怡拿出软垫放在地上。上次去东三省的惨痛经历,时刻教育着她,决不可贴着石头或者地面直接坐。

    应验了黄怡的乌鸦嘴,随时变动的局面离不开人。中午他们在马路对面小摊凑合了顿,每人干碗麻辣小面。

    吃饱后经过近两小时的对比,大家更看好十点钟的团队。混乱当中,他们只是在不停的互相排演,纠正彼此的动作。

    而三点钟的团队从衣服质地材料来看,应该比十点钟团队的实力雄厚些。可他们领头人表现出的状态让人一言难尽,其中女老板哭泣不断。

    原本以为她只是单纯的伤心,后面发现好几个人拿着手机,不同角度拍啊拍。拍完聚在一起看看效果,不满意再重新哭重新拍,伤心中带着炒作啊。此类人不能说不好,只能说合作起来麻烦比较多,很难心贴心。

    私下小声点评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靠近。清雅猫着腰找半天,好不容易找到偷偷摸摸·小组。

    经此一役,南曦在清雅心里的形象亲民多了。

    大明星没架子路边随便坐,清雅若纠结下地面干净与否问题,显得过分矫情。三不顾地坐在南曦身边,接过黄怡递上的水。

    拧开喝了几口,稍润润嗓子,匆匆说:“主办方扛不住压力,答应可以五点准时开始,不过时间从两小时缩短成一小时。”

    南曦陪着清雅喜上眉梢:“不错啊。”

    “哎,只能安慰自己咯,最少能开。对了,恰巧有几个不错的团队出现人员问题,他们的模特等不住先行离开了。我指给你看啊,你选下。选好我带小哥进去,你把娃箱给他,到时有用。”

    南曦点头,叮嘱句:“我带来的人是个公众人物,你最好想办法遮住他多半脸。”

    “公众人物啊!谁啊?”

    清雅狐疑地瞄眼苏竹,能让南曦特别强调下的人,证明名气不低。

    苏竹大方摘下口罩,清雅震惊的张大嘴巴。

    半晌,诧异道:“我认识你,我是你粉丝。你是那个古装小王子,叫段争。”怪了,段争不是中思达的艺人吗,南曦怎么能带他来呢?清雅纳闷的思绪快速闪过,最后自己给出结论,可能他们私交不错吧。

    几人随着她吃惊的言论陆续露出无语的神态,只有苏竹不温不怒地柔笑不答话。

    黄怡翻翻白眼,纠正道:“你个假粉,乱喊啥啊,他是,”苏竹。

    后面的话让南曦用手按住,偷偷打个眼色,黄怡秒懂了,不再还原真身。这种地方错认人未尝不是件好事,变相保护了苏竹。哪怕有人透露出去一些信息,没有正规媒体坐实,段争找不了什么麻烦。

    苏竹之前只参加钢琴比赛,不会特意演出。《丝路》作为他首部露脸的电影,上映期间他微博粉丝破千万,可那是大半年前的事情了。苏竹平日不喜欢营业微博等媒体互动,没经纪公司的他没人运营,慢慢人气减弱下来。
114、交给我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