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永远不会!(2/2)
作者:彤灵尘

    有了踏实且轻松的安心丸,手指划着划着,上下眼皮合到一起,睡着了。

    张亦辰冲过冷水澡,随便擦了几把头发。心底始终有个失望的眼神,紧紧攥住他心脏跳动的节奏。

    本该不去打扰强烈要保持距离的南曦,可鬼使神差地来到三楼房间前。

    拧把门锁,反锁了。

    门缝夹张字条,正面老人写着婚房,反面她写有大大的:讨厌,离我远点!

    字里行间的厌恶昭然若揭,张亦辰站在门前停滞了几秒,从兜里掏出随身携带的运通百夫长黑卡,插入门缝。

    朝下用力一滑,门开了,那张全球限量不足20张的卡弯了,作废了。

    走到床边,拿起睡着人儿手里的手机,本想帮她放到床头柜上,可手机敏感的触碰使屏幕亮了,刚好在他拿起的瞬间扫到南曦脸颊,完成解锁。

    别有心思的搜索映入瑞凤眼中,棕褐色瞳仁快速收缩下,他按下锁屏键,躺入她身边。伸臂拦住睡姿优美的南曦,乱无章法的心总算得以踏实。

    怕冷的人儿本能寻找热源,贴近温暖的胸膛。

    早上睡充足起来,南曦活动下保持睡姿不变的四肢。小时候她对于名媛课程并无过大的抵触情绪,比起拉小提琴,她有时会更喜欢名媛课程一些,最少有多变的内容。

    但课程中一项训练,她非常非常讨厌,睡姿。每到她睡得正香,面瘫脸的老师会冷酷无情地叫醒她,纠正她的动作。好似魔鬼般的训练手段,一度成为她小时不堪回首的噩梦。

    长大以后,每每听到有人说今天失眠之类的话,她都觉得有点小矫情。

    那些人一定没体会过,接连几年左右没睡过一晚好觉的感受。

    通过半年的训练,她养成良好睡姿的模板。但半年训练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稍稍有点动静,她会立刻醒来。

    南父心疼女儿,又找了几个心理医生帮忙开导,才慢慢让南曦睡觉轻的习惯得以更改。

    拿起手机解锁查看未读信息,屏幕画面自动呈现出昨晚最后忘记切出去的画面,度娘搜索问题中。

    随便瞟眼切出,进入微信,当看到黄怡申请晚回去一天的信息,南曦猛地回想起一幕。

    当即醒神切出微信,重新打开度娘,进入搜索界面,选中最新搜索的内容。

    紧接着,她看到了宛若闹鬼的整体回答:永远不会。

    南曦两手一松,手机梆梆作响掉落在地上。南曦俯身去捡,一不留神碰到昨天随便乱扔的辅助夫妻感情用品,随之叮了咣当掉了一地。

    不小的动静无意外惊醒了南母,她脾气超差地拉开门,朝楼上喝问:“小曦,你在干嘛呢?怎么没和亦辰一起走啊!”

    南曦用手背试试额间细汗,敷衍句:“走,马上走。”

    下楼碰到冯妈,冯妈瞅着她魂不守舍的样子,以为她难受南母的态度呢。

    将她拉到餐厅,按在椅子上,把做好的早饭端出,“吃吧,小曦。”

    “哦,好,谢谢冯妈。”

    守着南曦开动,冯妈小声解释道:“你妈啊,昨天奋战整晚,早上7点多刚结束战场回来。恰巧遇到姑爷下楼来,你妈特别困,但是不好意思去睡觉啊。又硬生生地熬了快一个多小时,给你老公熬走了。”

    说着瞄眼楼上位置,用手挡住嘴,小声道:“这不刚刚上去睡觉,睡了可能不到一刻钟吧,让你吵醒了。心情不好,有情绪正常,千万别影响到你的心情哦。”

    南曦惆怅地抿下唇瓣,问题溜到嘴边,换上关切的神色,问道:“张亦辰早上从几楼下来的?”必须戏足啊,否则用生气的语气问,指不定她妈醒来又要训她一顿。

    哎,下辈子投胎,她别无所求,只求南母少项女婿奴属性。

    冯妈以为她好奇张亦辰的行程,特别认真仔细的交代了一番:“姑爷早上从三楼下来,到二楼取了电脑,过来吩咐我,让我准备一些你爱吃的东西。随后又回到三楼去,过了有二十分钟下楼,遇到你妈,两人聊着天用过早饭,姑爷离开。临走告知你妈,你今天会去公司。”

    南曦听得一头雾水,确认问:“他回三楼两趟吗?”

    冯妈点头,露出了然于胸的表情:“他对你好上心呢。”

    南曦抬手止住后面没必要的传染描述,将问题直接抛出:“他昨晚睡哪了?二楼还是三楼啊?”

    “三楼啊。”冯妈答得自然。

    南曦如同一滩烂泥般,无力的趴在桌上。

    半小时后,等来小李的专车,坐在车上,单手托腮望着窗外掠过的风景。

    小李照例询问:“姐,去哪?”

    南曦将周捷后面发来的地址转发给小李,说:“按地址开吧。”

    小李输入导航当中,车行驶上路。

    拐了几个弯,南曦发现偏离轨迹,纳闷询问:“你走错路了?”

    小李憨笑下,答道:“张总说他一起去。”

    南曦猛地想到,张亦辰说过,今天他休息半天。

    2、写文章的小姑娘因为心里有个不可超越的模板,所以她始终在追寻那个模板,其实也是在为曾经的后悔找药呢。

    这里如果换成她和张亦辰的话,情况有点

    杨盼盼倏地沉下脸,低声道:“我怀疑他们这群人都有内奸。”

    紧赶慢赶,在早上九点抵达景区推荐的地方。

    众人扎好帐篷,未来最少三到五天,他们打算驻扎在其中,拍完需要的镜头再转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