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又占她便宜(1/2)
作者:彤灵尘
    南曦白皙无暇的俏脸透出淡淡绯红,眨巴下灵动的杏目,半扇面的睫羽轻颤。

    娇羞真真切切如古代刚被发现私会情郎的姑娘,彷徨无措让人不忍多去责怪。

    可Amy陪伴南曦的时间虽不如黄怡长,但细算年份,不老少年了。

    对于咱们时刻转换戏精本体的小曦,Amy从初遇会因为她的羞涩或难受产生内疚,现在看来,心里毫无波动,甚至还想伸手去捏捏羡煞旁人的小脸两颊。

    手随思想动,捏住委屈的小脸蛋,向外扯下。视觉看上去没肉的脸颊满是胶原蛋白,有弹性的随她手上动作晃晃。

    南曦努努粉嫩的唇瓣哼唧声,眼底泛起雨雾,娇嗔低吟声:“好疼。”

    “这点疼都受不住,等以后真枪实战的生了,有你罪受的。刚刚那下,只能对比宫缩可能带来的小疼,不足开一指的百分之一,别提十指。”

    即便知道对方通过精湛的眼技(没错,眼技)来博取同情,可会说话的眼睛配上楚楚可怜的小神色,直戳Amy心脏,差点给她掰弯。

    松开手,拿起化妆刷沾沾青绿色眼影,上丧失生气妆容。

    “都怪我心太软,心太软。”

    耳熟能详的歌曲飘荡起,黄怡把水瓶放在南曦手能够到的桌边,疾步跑走。天知道尚算正常的歌曲后面,会跟上什么稀奇古怪的难听调子。忘记带耳塞,离远点,时刻观察南曦有需要再来。

    二十分钟完成妆容,南曦扶腰坐上车,前往需要拍摄的乱葬岗山区。

    坐在保姆车里,肚子前积满棉花,伸腿不得劲,直腰直不起。得在后方胯的位置放个靠垫,才能勉强舒服点。

    颠簸的漫漫山路,让南曦好想快点拍完快点卸货。

    刚行驶五分钟,她给Amy投以幽怨的眼神,看来让她经受颠簸之苦同在Amy的报仇计划内。

    Amy余光明明瞥到南曦投去的埋怨,她视而不见的插上耳机听歌,心态杠杠的。

    看着心态好的女人,南曦联想对方说过的话,对生孩子的疼痛描述。

    南曦角色选择卡控严格,断绝具有火辣剧情的角色,自然没有详细的怀孕多组镜头。经过这事,南曦好生敬佩母亲的伟大。

    仅仅腰困这点,初尝试的她都觉得有些煎熬。更别提还有早期的孕反、日常的不方便、分娩开十指的痛苦,据说犹如千刀万剐。

    暂且不算生完孩子,需要哺乳、努力恢复身材等事情。

    光整个怀孕期间的痛苦,想必一个女人得爱惨老公,或脑子进水才会选择生孩子。

    思绪转回自身角度,思想中弹出新的问题。

    她是否愿意继续给张亦辰生孩子?

    之前乐意生,无外乎出于两点原因。

    一、给老人们交差,方便他们晚年有新的感情寄托。这种感情寄托是她和张亦辰无法给与,老人们思想保留在渴望传宗接代,其次渴望老有所依。而此处的依,也非钱财可以满足,需要有小孙子、小孙女领在身旁。

    二、早前她发现自己有在意张亦辰,慢慢发现喜欢,直到上周段静媛定义的爱,所以她愿意接受属于两人的宝宝诞生。

    通过读书以及看影视片,她了解过生育会疼会遭罪。今天通过冰山一角的体验感切合实际认知到,更多遭罪的地方超乎她预计。

    拿出手机,进入顶置聊天框,两人在近几天有聊过几句。

    内容与汇报工作大同小异,张亦辰告知要去何处出差,南曦回复拍摄进度。

    别的同龄人要是看到这种聊天,指定会大叫:“你和你老公出现感情危机了吧?”

    换成南母和张母的年龄层看到,开始挺能理解,她们和老公互动状态差不多。待稍稍细想过,绝对也会喊出意思相同的话:“你们吵架了?”

    其实每个人的感情相处模式不同,没有统一的模板。有的人轰轰烈烈几年散伙,有的人细水长流一辈子陪伴,有的人喜欢把每日相处用来完成仪式感,有的人则喜欢简单温暖的陪伴。

    至于她与张亦辰的相处模式,她觉得挺舒服啊。

    如果有天张亦辰和舔狗似的,一日三问好,她可以设想两个人反而多矛盾,她没有空闲时间回复。

    或有天她变得时刻盯住手机,只要张亦辰回复晚一点,她就有情绪,张亦辰也会觉得烦。身为女人,她有过该有的敏感,比如闲下来发过去条信息,眼巴巴等回信。对方回慢了,她会想:死王八在干嘛。

    好在繁忙的事情给不了她太多时间,没多久就要去忙正事。等忙完,几小时或者一天过去,再看信息,人家早回了,变成她回晚了。

    所以两人有种不成文的约定,谁都别怪对方回慢了,多体会,有空互相报备下就好。

    两人感情日常状态确实有点疏离,有别于同龄人该有的腻歪,但身为当事人的她认为适合就好。

    两指按下新产生的害怕和纠结:亦辰哥哥,他们说生孩子好疼呢。

    手机震震,传来新信息,解锁先看信息姓名,心里涌起几分开心。运气比较好,碰到张亦辰有空回信息的时间。

    张亦辰:他们是谁?

    南曦已经习惯于张亦辰的直男视角看待问题了,略微闪过点没劲,撑起耐心回复:打错了,Amy她们。

    接下来,她收到的张亦辰回答,可以用直截了当、永绝后患来形容。

    【咱们不要孩子。】

    南曦盯着一行字,不知道该哭该笑。

    这种情况好像,有实力赢得比赛的运动员临时怯场,跑去找教练安慰。

    教练多说几句鼓舞人心的话,她立刻能充满信心的上战场。

    偏偏教练没说鼓励,反常的安慰她,胜败乃兵家常事,咱们输得起,只要咱们开心就好。

    运动员·曦被驾到骑虎难下的境地,手指点上屏幕,输入[好啊,咱们潇洒几年哦]。

    输入好让她全数删掉,她怕南母从魔都杀过来揍她,打从知道她和张亦辰有夫妻之实,南母与南父津津乐道的话题逃不过两点。孙子叫啥,孙女叫啥。

    南父表面装得比南母平静,陪南母的节奏聊,实际南曦自己去探望时,南父三句不离肚子有没动静啊。

    在里面的人,尤其会渴望外面的盼头。

    其次南曦还担心决定给张亦辰放出去,她难收回来。
346、又占她便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