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别浪费别人的付出(1/2)
作者:彤灵尘
    唐文静和泽东宠物版块的经理两人脸色齐变,定定看着桌上从唐文静手中滚落出的冻干块。

    公屏上疯狂滚动起:【骗子!】

    【虚假宣传。】

    【这种事情都弄虚作假,谁还敢买你们东西。】

    盛满愤怒的刺眼字样似翻腾奔涌的洪水,无法控制亦无法平息。

    一切源于唐文静的紧张,大火热卖的一款宠物食品,号称纯天然食物组合,人可以食用。

    泽东方承诺该品牌会为广告语做出对应宣传,需要唐文静吃掉几颗狗粮和猫粮。

    此处的吃掉可以打双引号,如同错位接吻一样,直拍的镜头只需她把东西做出送入口中的动作,垂下手偷偷扔进挂在两臂之下贴在桌角内部的垃圾袋即可。

    唐文静一紧张给东西没握牢,从手心滚落在桌子上。

    场控快速输入一行提示字幕:说手滑了,现场重新吃几颗,吃完面朝镜头展开手心。

    唐文静看到高处给她和经理打出的提醒字幕,心一横从袋子里抓出半把,送往嘴里。

    事已至此,只有如此。粮毒不死人,如果她不吃未起到宣传效果,反而影响品牌口碑下滑,后果不堪设想。

    近了这次购物节宠物块彻底泡汤,导致后面收看率和购买率受影响,远了总听财经新闻说某某公司市值因口碑破裂问题,一夜蒸发几百或上千亿的新闻,明天会‘光荣’发生在她身上。

    届时天禹和品牌方同时找她算账,她负责肯定负责不起,唯有死路一条。就是不知道她的烂命能否抵这么多钱啊,怕是远远不及零头,还让家里人受牵连。

    嘎嘣嘎嘣地咀嚼起来,脸上露出陶醉的神色。说起味道,唐文静早让吓木的脑子能想到唯一的形容词,乃是黑暗料理。比较难吃,酸涩中全是腥味。

    后悔抓了猫粮,猫纯食肉动物,猫粮里面配方多数采用鱼和肉混搭,即便掺杂些其他东西,肯定做得有那股子味。

    她该给胳膊伸远点,抓狗粮,好歹狗粮里会配些水果蔬菜,口感相对容易下咽点吧。

    宠物版块经理坐在庞文静旁边,看得下巴差点掉到桌面上,心里不住感叹,南曦带来的人好强,完美继承她的强悍演技。

    站在角落里的摄影师急得要命,几步跨到摄影机后方,冲经理打几次手势,换来经理的注意力。

    经理当即向唐文静靠拢职业素养,拿出儿子娶媳妇的开心神色,拍手叫道:“大家来看看啊,多好吃这款,刚刚小唐弄掉几颗太可惜了。所谓黄金比例搭配啊,绝对颗颗让您家爱宠味蕾得到100%的满足。”

    两人齐心协力总算放缓谩骂的速度,速度降下来,等于其中字停留的时间变长。

    有句煽风点火的话别提多损:【觉得可惜,你把掉桌上的几颗吃了,别光让打工小妹独自承担啊。】

    经理偶尔瞟眼瞟到的内容,证明正在看直播的人们早看到了。

    如他所想,跟随煽风点火人的鼓动话接踵而至。

    【快吃,吃完记得描述下。】

    【你说好吃的啊,你为什么不吃啊?】

    经理骑虎难下地捏起几颗狗粮,送入口中,咀嚼咽下,低头的一刹给因太难吃而拧起的眉头舒展。

    面朝镜头竖起大拇指,赞道:“味道太好了!”

    两人接连以身试吃有起到一定作用,但仅限于彻底把谩骂停止,下单购买的数量依旧少得可怜。

    谩骂没了,多出阴阳怪气的话挑头:【估计你们早把猫粮和狗粮换成人类可食用物品了,从身后拿出几包零食吃吃吧,否认很难让信服啊。】

    【对啊,起码做样子做全套吧。】

    【我听说啊,这几名主播和昨天出事的高沫隶属同个公司呢。看来天X早晚要黄,开始靠骗子炒热度了。】

    【我去,真的假的啊?要是真的,好过分啊,把网民们当二傻子忽悠呢。】

    【好像是真的,我之前见过他们几个主播互动呢。】

    阴阳怪气的话带起很多凑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跟随起哄:【我要是你们啊,为了证明清白必须尝尝啊。】

    【尝口吧,先吃那包鸡肉冻干吧,每次我给我家猫喂,味道馋得我要命,你们帮我试试。】

    【公司什么的稍后说吧,你们快吃点吧,别发愣,大家时间有限。】

    起哄的人群可能恶意不大,但事实证明,人的信任很薄很薄,同样证明,若无起码的约束,人会将恶不同程度的展现出来。

    有名艺术家做过个考验人性的实验,她坐在街头,用牌子写明,人们可以对她做任何事情,她只会安静而坐。

    实验的几小时,人们从开始的用指头戳下她,试探她是否有反应或回击,到后来有上巴掌上拳头招呼在她脸上、身上,终止于一名白人男子拿出枪。

    期间只有一名女性给她个拥抱,在刚开始的时间。

    不能完全说人性本恶,或许这名女性给与善意的时间放在中段,艺术家会收获更多善意,可惜出现在开始。

    灵长目动物模仿的天赋与生俱来,且远超于其他科目动物,人类位居于灵长目进化之首。

    唐文静早豁出去了,从身后拿起几包零食放在桌上。

    桌子底下,她的腿被经理疯狂在碰,暗示别太实诚啊。唐文静若吃,代表经理必须吃。

    见唐文静不予回应,着魔般做着倔强的事情,经理给镜头露出憨厚中带有求助信号的笑容。

    当然,他尚有自知之明,不去妄想能唤起人们的同情,求助信号全发给坐在控制台的工作人员。

    示意:赶紧想办法啊,你们一个个看热闹成瘾了?

    经理全仗着一种心态,自己再不济好歹比他们多数人职务高,他们必须安排救场来。

    指挥台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包括孟烨整齐看向南曦,孟烨早给手下人打过招呼,一旦出现问题,南曦会收场。

    事情局面已然如此,所有人目光灼灼的在等她出场。

    南曦却不为所动,光安静看向屏幕中的唐文静。

    二十出头的女孩占有食物碎渣的嘴角微微扬起,双手撕开宠物零食塑料包,拿出其中整条的鸡肉冻干。
370、别浪费别人的付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