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清醒点吧!(1/2)
作者:彤灵尘
    开始对方特别不乐意,麻不麻烦是其次,主要觉得杨父身带霉运,太晦气。但牵扯到白纸黑字的债务纠纷,没办法只能满足杨父诉求。

    魔都郊区的三层洋楼,房子负一层原本用作保姆卧室,现在给他又当办公区又当休息室。

    拿出准备好的小兔子玩偶,杨父伸到孩子手前,热情召唤:“乐乐,你来和小兔子玩啊。”

    软绵绵的触感碰上孩子小手,乐乐望向灰色兔子,受了整晚惊吓的心松懈下来,被可爱的玩偶征服。

    能看出孩子让黄怡她妈教的很成功,没立刻去拿毛绒玩偶,奶声奶气问黄怡:“妈妈,乐乐好想要,可以要吗?”

    黄怡嗯下,柔声道:“你去伯伯家玩吧,伯伯家里有好多小兔子呢。”

    杨父配合地说道:“是的,有白色、粉色、黄色各种小兔子。喜欢的送你,反正盼盼不要。”想当初,他女儿也是会哭会撒娇的小妮妮呢,怎么就养成女汉子了?哎,需要检讨自身啊。

    “好,乐乐去伯伯家玩小兔子。”乐乐从黄怡身上下来,拉上杨父手。

    走前不忘回头,贴心说道:“妈妈你放心,乐乐不会乱跑,乖乖等你来接我。妈妈,乐乐爱你。”

    黄怡涩声答应:“好的,我爱你宝贝。”

    送走老幼二人,没了顾虑,杨盼盼嗓门畅快放大几分:“服务员,来开酒!”

    “请问全开还是开一半。”

    杨盼盼单腿翘起,潇洒挑下刘海,豪情万丈地喝道:“全开。”

    瓶盖砰砰砰弹起,泡沫沸腾。

    杨盼盼给每人面前推瓶酒,大大咧咧安排:“咱们别矫情啊,不用杯喝,用瓶干。”

    才握起瓶颈,猛地想起南曦。她和黄怡没大问题,可从小深受名媛教育的南曦会不会别扭呢?

    当即呆滞问道:“要不拿个杯子吧?”

    才发问,南曦握起酒瓶,主动碰碰她两手中的酒。

    朝上端端,示意开始。

    老道的举动哪里像初入酒场的新手,杨盼盼不禁脱口问道:“没看出啊,曦姐老手。常年混迹在哪片酒场啊?以后带我个。”

    南曦浅笑:“不常去,但演过叛逆少女。”

    杨盼盼恍然,早该想到。鄙视自己啊,瞧刚刚露出那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真丢人。

    “来,敬我们,”杨盼盼站起,单脚踩上沙发。

    举高酒瓶想学李白吟诗两句,奈何没文化卡住,最终道出一句:“woc,敬我们今晚再次相聚吧,我干了啊!”

    三瓶酒碰到一起,玻璃瓶发出清脆的声响。

79、清醒点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