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女影后(6)(1/2)
作者:江月疏影
    “多谢您抬爱,不甚荣幸。”许诗瑶露出了一个完美的笑容。

    白玉仔细端详了一下她的脸,更满意了。

    “以后你可以叫我白姐,看看合同吧,没什么问题就可以签约了。”

    许诗瑶早已经让轻轻看过了合同,自己又翻了一遍,签下了名字。

    “白姐,请多多指教。”许诗瑶递过合同,等白玉收好后,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许诗瑶就在老师的陪同下送走了白玉。

    “白玉是个有本事的人,丫头,你走运了。”老师微笑的看着许诗瑶,这是她这些年息影之后带过的最有慧根的徒弟,日后可以见得,绝非池中之物。

    “都是老师的培养,不然我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许诗瑶嘴角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她很开心,因为白玉走之前告诉她,启元签了一部古装剧,里面有个戏份不多的角色,她会争取给她一个试镜的机会。

    试镜意味的有参演的机会,参演代表着片酬。拿到这些钱,应该可以解决家里短时间的问题。

    “小璃,你怎么没有跟着白玉走,她不是说要给你安排住的地方,然后准备接广告先拍着吗?”

    “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她跟白玉坦白了自己的过去,只要她出名,这件事情迟早都会捅出来。所以她不能隐瞒自己的经纪人,而且她不想先拍广告。要出名,她就要一次爆红,在这之前必须先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不然到时候只会手忙脚乱。

    最终二十强选了出来,许诗瑶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第一名有五万的奖励。拿到钱之后许诗瑶回了趟家,把钱交给了许母,许母看着银行短信到账的四万元,心里五味陈杂。

    “瑶瑶,辛苦你了。”许母眼眶一红,险些掉下泪来。

    “妈,把你的工作辞掉吧,我已经签了公司,以后会拿更多的钱回来,你的工作一个月也就三千块钱,不如辞职回家照顾爸爸。”许诗瑶温柔的拥着许母,看到这个不到四十的女人已经生了白发,心里有些难过。

    “轻轻,我应该更努力的。”许诗瑶看着已经去给许父擦洗的许母,她的背影已经有些佝偻了,生活的重担压弯了她的背。

    “小璃,你是不是想自己的妈妈了?”

    “轻轻,我没有妈妈,但是第一世的娘亲,和现在的妈妈,都给了我最温暖的母爱。”

    “小璃,明天就要坐飞机去拍戏的地方了,凭你的实力,一定可以赚到很多很多的钱给你的妈妈爸爸的。”轻轻看着许母的背影,又看向了许诗瑶,小璃,我也没有妈妈。我来到这个世间,所有的温暖都是你给我的,我永远都不会抹杀你的,即使我被销毁,也不会抹杀你。

    轻轻地心情许诗瑶感觉不到,她叹了口气,去房间看林佳佳的情况了。还有三个月就要高考了,林佳佳显然是有些紧张,正好许诗瑶回来,做了一次随机考试,许诗瑶点点头:“佳佳,你已经很优秀了,不要紧张,放松就好。”

    “姐姐,我想考你在的大学。”林佳佳在许家过得不错,她的小脸上写满了坚定。

    “姐姐等你。”许诗瑶摸摸她的头,笑的宠溺。

    第二天,许诗瑶就坐飞机走了,刚下飞机,白玉就接到了她。

绝色女影后(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