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女影后(9)(2/2)
作者:江月疏影

    慕铭痛的跳脚,零号蔫蔫的不说话。

    “你哑巴了,看我被踩成这样,也不知道给我屏蔽一下痛觉。”

    “主人,她的系统好凶呜呜呜呜。”

    “你的意思是还要我安慰一下你吗?”

    “可以吗?”零号有些高兴。

    “滚蛋。”

    零号蹲墙角哭唧唧。都骂我呜呜呜呜。

    慕铭看着女人离去的背影,心里涌上一股不知名的情感,突然脑子一疼,昏了过去。

    许诗瑶心情很好的和轻轻聊着天,显然轻轻的心情也不错。

    “小璃,他的系统好怂,被我骂了都不会回嘴。哈哈哈哈,真的好怂啊。”

    “嗯。”许诗瑶的嘴角带着上扬的弧度,显然她是真的很高兴。

    “不对呀,小璃,我印象里你并不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呀,而且就算对着你以前嫁的人,你也没有这么鲜活的时候。”

    许诗瑶愣了一下:“有吗?就是觉得和他在一起很舒服。”

    “好吧好吧,那就和他多聊聊天,他的系统也蛮有趣的呢。”

    “嗯,以后多找他。”

    慕铭受伤了,好在他在剧里的戏份已经杀青,也没有影响这个剧本的继续拍摄,只是许诗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难免有些怔愣。

    过了三个月,全剧杀青,慕铭还是没醒,许诗瑶偶尔会来看看他,但是也没见到他醒,最近白玉又给她接了国外的艺术展邀请,她只能动身去了国外参加。

    慕铭昏迷四个月终于醒来了,他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过了三个不同的世界。

    零号见他醒来,连忙询问:

    “主人,主人,你怎么了,你昏迷了四个月终于醒了,吓死我了?”

    慕铭脑子里如走马观花一般掠过一些画面,古灵精怪的少女,坚韧隐忍的公主,普济天下的医仙,以及现在绝色倾城的女子。

    他缺失的那些灵魂碎片,居然在这里吗?当年实验站爆炸,他被炸到了,所幸他跑得快,只是受了一些灵魂创伤。丢失了部分灵魂,他一直在空间站等搜寻系统带着自己的灵魂归位,灵魂不全,他无法进行研究,只是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才想起来三千世界碰碰运气,没想到他的灵魂碎片居然都在那个女人身上?

    回想着以往的点点滴滴,慕铭嘴角勾起,打开系统工具给齐渊去了一封信,然后给零号下达了任务。

    “有意思的小东西,零号,从下一个世界开始,尾随她的系统。”

    “是,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