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结婚就得热热闹闹(2/2)
作者:鲨鱼禅师
    “你就是个畜生!”

    “我是畜生?我是畜生,畜生是谁生的?”

    “……”

    萧平先是一愣,没反应过来,然后一想,大家是同母异父,顿时大怒,抄起手又是一巴掌。

    啪的一声,打得萧世鲁嗷嗷叫。

    这光景,刘家的子弟不剩几个,除了小六儿刘德华还在,其余的都走了干净。

    “六儿,六儿,你去唤一声,看你表姐是个什么意思。”

    “妈,我这就去……”

    轰!

    轰!

    又是两声爆炸,直接震的屋檐都在簌簌作响,这爆炸声是这么的近,以至于直接把刘德华的脚步都给吓停了。

    “没用的东西!滚开!”

    气不打一处来的萧平站了起来,一巴掌把儿子抽到一边,然后自己提着长裙,就去了里间。

    此刻,陪着萧温的,是杜大姐的女儿,唤作“阿萍”,个子不高,但一双眼睛大大的,七岁的小姑娘听到爆炸声,不但没有害怕,还反过来安慰萧温:“舅母不要怕啊,海贼上岸经常这样的,过一会就好啊。”

    阿萍嘴上这么说着,一双小小的手,却哆嗦着攥紧了萧温。

    萧温抿嘴一笑,搂着阿萍道:“有阿萍在,果然就安心了不少呢。”

    此时,闺房外传来声音:“温丫头,外面闹出了事儿,一会儿你还出门吗?”

    “出。”

    听到是萧平的声音,萧温放心了不少,“姑妈,麻烦你跟爸说一声,就说一会儿我还是要出门的。”

    “……”

    闺房外萧平整个人都定住了,一时没说话,沉默了片刻,萧平才接着道,“温丫头,安全要紧,这……”

    “我今天就是要坐着车进王家的大门,哪怕天上下刀子,哪怕我自己驾车!”

    “行!”

    听到萧温这回复,萧平便知道,这温丫头是铁了心了,够硬气,也够胆色。

    心中默默地说了一声萧家的女儿比男强,萧平这才转身迈步,到了前厅,瞪着一双眼睛看着都快要缩到桌子底下的弟弟。

    萧世鲁见萧平回转,猛地抬头,挤出一个微笑问道:“好姐姐,怎么个说道?大姑娘给信儿了没有?”

    “到点出门!”

    “嗐!我就说嘛,这孩子打小儿就懂事,怎么可能……”

    “我去你妈的!”

    实在是气不过,萧平上去就是一脚,踹在萧世鲁的胸口上。

    “哎哟!”

    萧世鲁往后一倒,乒铃乓啷的桌椅板凳摔了一片,桌上的瓜果盘子也散了几个,摔了个四脚朝天,萧世鲁麻溜儿地扶着倒地的椅子站起来,一副作势要跑的模样,然后嘴里回道:“咱妈就是你妈,你妈也是我妈,都是一个妈,你骂谁呢?!”

    “……”

    彻底无语的萧平坐了回去,扶额叹道:“倒地是作了什么孽,有你这种东西做兄弟,我真是……”

    “少来这套,以后萧家这就算是起来了!你在刘家想要嗓门大,不看萧家,难不成看你述律家?还是看哥舒家?”

    “你给我闭嘴!”

    咬牙切齿的萧平,恨不得剁了这个狗东西,可萧世鲁说得对,往后她在刘家,想要坐得稳,想要镇得住将来的儿媳妇们,这还真是得靠萧家了。

    萧家,还真就起来了。

    尽管只是在天涯海角,尽管只是在这杀龙港,但这日子,注定是一天天的好起来。

    萧氏的姐弟在那里嘬牙花子,处理突发事件的警察局长刘亿,则是收到了一个让他极为不爽的消息。

    “那群自爆抢军火的贼人,确定是‘身毒太上道’?”

    “现在收集到的线索来看,基本可以确定!”

    “他妈的……”

    嘭!

    猛地捶了一下桌子,刘亿整个人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