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章 要变天了吗(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为了防止出现意外,赵构连在刘星的耳边提醒了一句:“老大,这人据赵无量说,真的是小豆豆他爸。”

    “你脑子有毛病吧?小豆豆他爸在小豆豆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死了,这是樟木乡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实,他敢说他是从棺材里面蹦出来的?”刘星指了指魁梧农家汉子,那是一脸的怒气。

    “这个……”赵构脸讪讪的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赵亮跟狗子也是有些尴尬,毕竟刘星说的话句句在理。

    这死人要是能复活,那是见鬼了差不多。

    唯一的解释,这个魁梧农家汉子是假冒的。

    “还有……我问你,赵无量的话你也信啊?”刘星双手叉在腰上,朝四周看了一眼:“他人呢?把他找出来,我要当面跟他对质。”

    魁梧农家汉子无缘无故的找乃心如麻烦,只怕就是这个小人在暗中唆使,不然今天早上一大早绝对不会出现这一幕。

    “他刚刚还在周围看热闹,这会……咦!去哪了呢?”狗子疑惑的看向了四周。

    “我去找他。”赵亮见刘星三两句就摸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当下自告奋勇的就朝街道的另一头跑去,赵构怕赵亮制服不了赵无量,卷起衣袖就跟在了后面。

    魁梧农家汉子见状,爬起来就跑,但被赶来的赵村长用扁担拦住了,他的身后还跟着赵彪、赵建中、赵虎等赵家人:“你在我们老屋村的集市上出手打人,而且还是孤儿寡母,就想这么跑了?”

    “村长,老村长!这是误会,误会啊!”魁梧农家汉子连忙拿出了一包香烟放在了赵村长的手里。

    “滚一边去,我不抽你这臭烟。”赵村长瞪着魁梧农家汉子:“说,你为什么一大早的找他们母子麻烦?”

    说完这话,赵村长扶起了坐在地上的乃心如。

    “我……我就是想找她借点钱花花,其他的意思真的没有。”魁梧农家汉子哭丧着脸:“本来我来集市上是想找活干的,谁知道遇到了赵无量,他跟我说乃心如最近发财了,于是……于是我们俩一合计,就有了找她们母子麻烦的想法。”

    之所以以前没胆现在有胆了,那是因为乃心如离开了鞋店,以为跟刘星这个靠山闹掰了,要不然就是给他们俩十个胆,那也不敢乱来的。

    “赵无量人呢?”

    赵村长听到这话,那是厉声喊道。

    这话一出,周围看热闹的顿时都安静了下来。

    “村长,赵无量估计早就跑了。”刘星回道。

    “唉!这家伙就不该放回来。”赵村长闻言长叹一声。

    “是啊!就是一个祸害。”刘星见小豆豆的膝盖都受伤了,连忙抱起查看了起来:“你疼不疼,疼的话我带你去姜爷爷那里去看一下。”

    “不疼,哥哥。”小豆豆破涕为笑。

    “不疼就好。”刘星摸了摸小豆豆的小脑袋。

    而就在说话间,赵构跟赵亮押着出现了。

    他们俩的身后,还跟着骂骂咧咧的李青,在看到街道上刘星跟赵村长也都来了,当下连忙闭嘴了,甚至都不敢跟着,而是站在街道边上远远的看着。

    “赵无量,今天乃心如被打的事情,你怎么说?”赵村长背着双手看向了赵无量,眼眸中有着怒气。

    虽然乃心如不是老屋村的村民,但人家遵纪守法,在整个集市的口碑那可是极好。所以再这样的情况下,作为老屋村的村长,他是不可能不管。

    要是不管,那其他外来的商贩心可都会寒了。

    “村长,她……她又不是我打的,你应该找谭海波的麻烦啊!而不是我。”赵无量嬉皮笑脸的指着魁梧农家汉子,企图依靠脸皮厚蒙混过关。

    他这态度,顿时让赵村长怒了,让刘星也是脸色一沉。

    就是魁梧农家汉子‘谭海波’,也是愤怒难当:“好你个赵无量,之前怎么说的,说我们俩都跟乃心如有一腿,正好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去问乃心如要钱花,而你因为是住在集市上的缘故,不好动手,所以就让我先出手了,并且保证其他老屋村的村民不会来再找我麻烦,可现在你居然阳奉阴违,你还要不要脸?”

    “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赵无量闻言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他不傻,要是承认了,那事情可就麻烦了。

    刘星见状,朝四周看了看,捡起一根竹条反手就朝赵无量抽去:“你不知道是吧?那我就让你知道一下。”

    啪的一下,直接将赵无量的脸给抽的出现了一道血痕,但刘星没有停手,顺手又是好几下,直到抽的赵无量哭爹喊娘,还殃及到了赵构他才停手:“我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今天早上的事情,是不是你暗中使得坏。”

    “不是……”赵无量捂着红肿的脸还想解释,赵村长心中的愤怒已经压抑不住了,扬起手中的扁担,朝着赵无量的脑袋就是狠狠一下:“所有赵家人给我听着,执行赵家家规,打死这不要脸的。”

    真是气死他了,赵家现在虽说没落了。

    但也没有哪一个赵家人像赵无量这样不要脸的,所以他决定打死了清净。

    这话一出,身后十几个赵家人那是冲上去对着赵无量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但下手都很有分寸,避开了要害。

    他们也知道,真要打死赵无量那是不可能的。

    毕竟现在是法制社会,要‘和谐’发展嘛!

    远处街道上的李青,看到这一幕嘴角抽了抽。

    为了防止殃及池鱼,连忙扭头就跑了,没有一丝犹豫。

    因为她知道赵无量这事情做的不地道,就是捅破天也说不过去。

    魁梧农家汉子见赵无量被打的比他还惨,当下不由抱着头瑟瑟发抖起来。

    他这才知道,之前被刘星打了那一顿是轻的。

    这帮老屋村的村民下手才是狠角色。

    “够了,够了。”赵村长见赵无量被揍的躺在地上连求饶的力气都没有了,当下连忙喊道。

    十几个赵家人闻言,连忙停手站在了一旁。

    “星伢子,接下来的事情你说怎么处理?”赵村长看向了刘星。

    “还能怎么处理,这次就算了,以后在让我看到这样的事情,那就不只是挨揍这样简单了。”刘星低头看向了赵无量:“我会尽我所能,将他送进牢房,永远都出来的那种。”

    “别不相信,我说到做到。”顿了一下,刘星又补充了一句。

    这话虽然说得很轻,但却是让赵无量不寒而栗。

    他张了张嘴想认错,刘星却是没有在理他,而是看向了周围近百看热闹的行人跟商贩:“我不知道你们现在心里面什么想法,但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件事情,很明确的告诉你们,以后你们谁要是在敢欺负小豆豆跟她母亲,别怪我不客气。”

    “至于为什么,因为他们母子是我的家人!!!”

    见所有人都沉默的不说话了,刘星又高声补充了一句。

    这话可没有任何巴结乃心如这个未来大企业家的意思,而是说的实话。

    毕竟这些天在集市上,他跟小豆豆还有乃心如再鞋店的相处,真的跟家人一样。

    赵村长听到这话,那是欣慰的抚须而笑。

    乃心如更是心头暖暖的哭了起来。

    小豆豆也哭了。

    这是他们母子这辈子听到过最暖心的话,没有之一。

    “都散了吧!”赵村长见围观看热闹的行人越来越多,当下连挥了挥手。

    魁梧农家汉子闻言,那是第一个爬起来狼狈的跑了。

    看热闹的见闹事的‘主角’都跑了,一个个也纷纷散开了。

    赵无量想跑,但却是站不起来。

    没有办法之下,只得哭丧着脸继续躺着。

    刘星没有理赵无量,而是看向了乃心如:“姐,你的伤严不严重,严重的话去姜爷爷那里看一下,医药费什么不用担心。”

    “我没事。”乃心如伸手擦拭了俏脸上的泪水:“但……但我能求你一件事情吗?帮我将百货商店租的柜台给卖掉,货物也一并卖掉。”

    “为什么?”刘星不解。

    一旁的赵村长也是疑惑的很。

    这生意做的好好地,而且也赚了不少的钱,难道就因为赵无量跟谭海波的骚扰,就要离开?真要是这样的话,那未免有些太胆小了吧!

    乃心如第一时间没有回答,而是抱起了依偎在脚下的小豆豆:“我这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能去你的鞋店说说吗?”

188章 要变天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