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章 窝一样揍他(2/2)
作者:暗黑小鬼鬼
    这要是换在以往,只怕是想都别想。

    “这个……”三井俊逸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姜神医见状抚须道:“刘星,川藤身患侏儒症的事情你应该知道,而经过我这些天的观察,实际上川藤的智力也停留在了十岁左右,所以有些不该担心的事情你无需要担心。”

    要是没有这方面的把握,他就不会让刘星来见三井俊逸了。

    因为在给川藤动手治疗的时候。

    他就已经做好了相关的‘防范’。

    “那就好。”刘星缓缓点头。

    既然姜神医都这样说了,那他自然是不可能再去纠结一些安全方面的问题。他道:“三井俊逸,其实你只要保证让川藤不在集市上的学校乱来,其他的事情都好说。”

    “你的意思是?”三井俊逸有些激动的问道。

    “让川藤来集市上读书可以,但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带有其他目的性的呢?”刘星摊了摊手问道。

    “我现在就是想,只怕也没有这个能力跟经理了。”三井俊逸闻言苦笑不已。

    “为什么?”刘星不解。

    他可没有这样好忽悠。

    “因为m国方面,已经对东芝电子厂发动制裁了,我必须回去处理相关棘手事宜,而且极有可能……以后东芝电子厂都不属于三井家族了。”三井俊逸轻叹一声,然后就道出了其中的内幕。

    这话姜神医有些不相信。

    但刘星却是相信了。

    因为八三年的时候。

    R国的半导体产业占据了全世界份额的百分之七十。

    这让m国很是眼红。

    所以相关的制裁也就出现了。

    而且这次R国的半导体产业,因为制裁损失很大。

    想到这,刘星看向了三井俊逸:“你既然要回去了,那你在螺丝村开设的东芝电子厂分厂什么办?别虎头蛇尾,那到时候会让一众领导很难做人的,就是川藤只怕都会受到牵连。”

    这是实话。

    可不是在吓唬人。

    三井俊逸听出来了,一愣之下解释道:“螺丝村的东芝电子厂分厂,我当然不会放任不管,而是会派人好好管理,因为……这也许是我的后路,也是对川藤的保障。”

    “好吧!那之前你给霍老的半导体技术,需要的相关机械怎么办?”刘星端起了茶杯:“我可是听霍老说,他问你要这些机械,你理都不理他老人家。”

    “我敢理吗?那些设备可是生产半导体的核心机密。”三井俊逸苦笑了一声:“其实我暗地里都在运作将这些机械给偷偷运送过来,要是不出意外,现在已经到达你的人鱼湾码头了。”

    “是吗?”刘星笑了笑。

    对于三井俊逸的话,他是半信半疑。

    “别不信,其实我这样做,也是在为东芝电子厂寻求一条新的出路。”三井俊逸认真说道。

    这是实话,因为他发现刘星所在的国家,对于半导体的需求非常大。

    而有需求就有市场,他又掌握了相关的技术。

    要想不赚钱那都是有些难的。

    “好吧!你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那川藤在集市上读书,我自然是不会在刁难。”刘星浅浅的喝了一口茶水:“但丑话说在前头,要是我一旦发现川藤有任何的不对劲,就会立即赶他出去。”

    毕竟现在三井俊逸的对手是m国。

    要是在集市上敢乱来的话。

    那只怕迎接他们的是灭顶之灾。

    是聪明人都不会这样做的。

    “好!”三井俊逸缓缓点头。

    刘星正要在问一些国际上的问题。

    走廊上,却是传来了川藤的哭声,还有瓜子、小不点、小包子等孩子的吵闹声。

    “怎么回事?”刘星皱眉连忙走出了办公室。

    三井俊逸、姜神医也跟在了后面。

    在看清走廊上的一幕后。

    他们三个个均都笑了。

    原来是一个病人家属的熊孩子抢了川藤的皮球。

    因为这个熊孩子个子高大的原因,川藤一时间打不过,于是就哭了起来。

    但瓜子、小不点、小包子、小豆豆、赵静、兰兰这几个小家伙可不会惯着这个熊孩子,一拥而上,就将这个熊孩子给揍了。

    揍得这个熊孩子在地上直哭泣。

    川藤以为闯祸了。

    连拉着小不点就跑。

    但被瓜子给拦住了:“不要怕,窝们又没有做错事,就是他(熊孩子)爸妈来了,窝一样揍他。”

    “是滴,以后有谁欺负你跟我们说就是。”这是小包子的声音,那是霸气的很。

    但话音刚落,她就带着一群小家伙撒腿跑了。

    原来熊孩子的父母来了。

    但却是没有去找谁的麻烦。

    在安慰了几句熊孩子,就带着熊孩子走了。

    毕竟小孩子打架那是常事,要是他作为大人再去找小孩子的麻烦,那事情的性质可就不一样了。

    ……

    第三章送到。

    求月票。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