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章 要变天了啊(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好吧!”钯菲特闻言耸了耸肩。

    对于刘星跟彼得的分析,他不赞同都不行。

    眼见该说的都说了,当下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那我去准备做空长江实业股票的相关事宜去了,要是遇到什么事情,我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你的。”

    “行!”刘星点头。

    只要目的达到。

    那他就可以回去了。

    甚至可以带瓜子、小不点出去玩。

    “走了。”钯菲特带头朝门口走去。

    彼得伸手拍了拍刘星的肩膀,跟在了后面。

    然而房门还没有打开,他们就被迫停下了脚步。

    原来刘玲玲带着唐馨儿、胡青急匆匆的推门走了进来。

    其中钯菲特离门口离的近,还差点被撞到了。

    “怎么了?”刘星看到这一幕那是忍不住问道。

    “最新消息,有财团在做空李家的长江实业股票了,而且还不止一个。”刘玲玲低沉着声音回道。

    “而且现在还有好多家族派出了手下在找李家的麻烦,据小道消息称,已经有好几个李家人莫名其妙的失踪了。”唐馨儿跟着补充了一句。

    “还有,现在整个港岛的股市很不正常,似乎有大量热钱涌入,在进行的买空卖空的交易。”胡青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什么?”刘星在听明白后,那是吃了一惊。

    “噢,这不可能吧?”彼得更是有些不敢相信。

    “那这样说来,不需要我们去做空李家的长江实业了。”钯菲特摊了摊手:“这对于我们来说可是好事,天大的好事。”

    “你错了,这样下去港岛的股市会崩盘的,到时候你在港岛的一些产业,只怕也会受到波及。”刘星低沉着声音,否定了钯菲特的话:“你要是不相信的话,等等就知道了。”

    “不是吧?”

    钯菲特闻言吓了一大跳。

    真要是这样,拿对于他们来说可是灾难。

    “我骗你干嘛。”刘星轻叹了一声,背着双手来回在原地走动:“这些财团、家族的胆子还真是够大,他们就不怕有命赚钱没命花钱吗?”

    “你的意思是?”

    彼得有些好奇。

    刘玲玲、钯菲特、唐馨儿、胡青也是忍不住竖起了耳朵。

    “我还能有什么意思。”刘星缓步来到了窗户边上,伸手打开了窗户:“我不知道你们对于八六年的港岛是一个什么定义,但对于我来说,它是一个黑恶势力横行的地方,也许外来的财团、家族动了李家的蛋糕没事,但要是这场征对港岛的股市危机,影响到黑恶势力的饭碗,你们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

    这话意思。

    在场的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

    因为他们不傻,知道港岛黑恶势力的手段。

    所谓强龙不压地头蛇,真要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那吃亏的绝对是这些外来人。

    刘星轻叹一声继续说道:“所以接下来咱们千万不要轻举妄动了,也不要去做空李家的长江实业,一切由这些外来的财团、家族跟黑恶势力去折腾就行,等差不多了,咱们在出手去收拾残局。”

    “你说的对。”彼得赞同的点头。

    “眼下的局势,经过你的分析也只有这样了。”钯菲特也妥协了。

    不是他被刘星的话吓到了,而是他深知黑恶势力的厉害。

    要是在乱来,只怕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那大家都散了吧!”刘星挥了挥手:“在同时多派人加强对德鲁酒店周边地区的巡逻,我担心在未来的半个月内,整个港岛的治安会很乱,所以必须提前做好防范。”

    “好!好!”彼得点头。

    “走吧!”钯菲特走向了门口。

    刘玲玲跟胡青对望了一眼,跟在了后面。

    唐馨儿没有跟着,将一份文件递给了刘星:“深港县经济特区那边也出状况了,你看看吧!”

    “哦?”刘星接过了文件,低头仔细看了起来。

    在看完后,那是忍不住笑了:“你等下打电话给丁兰,让她装糊涂不要多管,现在我一不是商业协会的会长,二不是商业协会的成员,没有必要去管这个烂摊子。”

    所谓的烂摊子。

    指的是他卸任了商业协会会长一职后,整个深港县经济特区商贸交易出现的一系列棘手问题。这个唐馨儿自然是明白:“问题是看文件中的意思,丁兰姐好像不管不行啊?”
867章 要变天了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