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章 给点面子啊(2/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也知道,霍老第一时间就打电话跟我说了。”刘星笑了笑。

    这话让罗雷娜沮丧不已。

    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刘星面前所引以为傲的秘密,其实什么都不是。

    “你别说话了,好好配合青莲姐解读吧!”刘星轻叹了一声:“我只希望你回头是岸,不要在跟莫根大财团混在一起,要不然的话,你倒时候怎么死的真的不知道。”

    说完这话。

    刘星带着彼得、劳恩达斯、小福等人就走了。

    罗雷娜望着刘星远去的身影,突然间放声大哭了起来。

    青莲见状,拿出银针就朝后脑勺的位置扎去。

    见其晕了过去,才松了一口气。

    ……

    时间一晃就到了晚上。

    喝的有些醉意的刘星,正要去洗一个澡。

    姜神医带着徐峰子、观大师却是出现在客厅中,而且一个个神色凝重。

    “怎么了?”刘星没有办法,只得叫看电视的瓜子端茶递水。

    “来找你,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徐峰子抚须缓缓开口:“最近国内的气温反常不知道你关注了没有?”

    “嗯,关注了,从过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下雨了,而且好多地方的气温一度超过了三十度。”刘星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如实回道。

    “我们要是跟你说,今年国内将会有大旱的情况发生,你该怎么办?”观大师双手合十,不等徐峰子开口,就抢先问道。

    “这个……我其实早就知道了。”刘星见客厅中没有其他外人,当下轻声回道。

    “什么?”姜神医愕然。

    徐峰子跟观大师也是面面相视。

    “我说的都是真的。”刘星确认道。

    之前让李大伟带着赵构等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高层管理,多收购粮食以及日用品,那就是为了预防大旱引发的各种后果。

    但他第一时间有不好将大旱这个内幕给说出来,毕竟这都是重生带来的记忆,要是说了,只怕到时候真的解释不清了。

    但现在徐峰子、观大师提前见这个内幕跟他说了,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至少他再也不需要遮遮掩掩,去回避未来国内大旱的事情。

    这种慎重的心思,徐峰子、姜神医、观大师三人自然是不知道,但他们也没有去刨根问底,毕竟在他的眼中,刘星本就不是普通人,要是不能提前洞察到一些常人不能知晓的事情,那只怕不可能现在的成就。

    这种信任,让刘星很欣慰,他轻声开口继续说道:“国内的旱情,要是我估计的没错,会一直持续到阳历七月份才会结束,现在是四月初头,提前部署的话,那要应对起来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我们问的不是这个,而是说全国那些种田的百姓怎么办?”姜神医连提醒道。

    现在的刘星,那是家大业大,只怕就是国内连续干旱三年,那都没有多大的事。

    但国内的其他百姓那可就不同了,一旦粮食缺收,那只怕日子就不会好过了。

    有些严重的地方,只怕还会死人,这可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

    要不然的话,绝对不会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跟刘星说这样触霉头的事情。

    然而姜神医想不到的是,刘星的回答居然是:“爷爷,我提前让李大伟、赵构等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高层作部署,其实就是为了全国那些种田的百姓,要是为了我自己,那我根本就不需要提前部署的。”

    当然了,这样做其实也是未来星辉实业有限公司。

    因为大旱导致的后果,也会让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订单锐减。

    而要是让国内的百姓平安的渡过了这次的天灾,那情况可就不一样了。

    “好吧!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姜神医苦笑不已。

    徐峰子则是很欣慰:“既然你已经在提前不熟了,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了,要是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尽管开口就是。”

    “不错。”观大师赞同的点头。

    “行!”刘星笑了笑。

    “那我们走了。”姜神医伸手拍了拍刘星的肩膀,带着徐峰子、观大师就朝门口走去。

    让他们想不到的是,青莲推着轮椅上的罗雷娜,此时居然也来找刘星了。

    在他们的身后,彼得、劳恩达斯也来了,脸色有些难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