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6】校长夏祯(1/2)
作者:灵山王
    “一起走走?”夏雅看向姜夜笑着说道。

    姜夜有些摸不准夏雅的路子,不过还是点了点头:“嗯。”

    两人就像是那些放学后的小情侣一样从笔直的柏油马路上走下来,两人肩并肩,姜夜注视着夏雅的侧脸:“找我什么事?”

    “姜夜同学不知道吗?”夏雅露出狡黠的笑容,说着从口袋中拿出了姜夜送给他的那份情书。

    姜夜微微皱起了眉头。

    “我答应了。”夏雅露出笑容的看向姜夜。

    姜夜皱起的眉头一下子拧成了川字,他根本就没有预料到这样的事情,更别说是直接答应了,根本一点防备都没有。

    “有什么问题吗?”夏雅看向姜夜问道。

    “没,只是有些突然。”姜夜摇了摇头。

    姜夜有些奇怪的问道:“你每天都会回学校吗?”

    “偶尔来一次,回回来转一转,然后再回家,学校中都是一些好人呐。”夏雅笑着点了点头。

    姜夜打了一辆车送夏雅回家,然后他继续让司机漫无目的的在歌谈市四周转悠着。

    “据报道,歌谈出现连环杀人犯,系流窜而来……”

    听着车载收音机的报道,姜夜感觉自己昨天的结论有些早了,歌谈依旧是那个歌谈。

    “毫无头绪,一点线索都没有。”姜夜揉了揉脖颈,以他的体魄不会感觉有什么酸痛的不适,只是因为习惯性的捏了捏而已,就来自他原先的习惯。

    “还需要再回学校一趟,那几个点没有摸清楚是什么情况。”

    转悠了一个小时,姜夜再一次返回了学校。

    寒风笼罩下的学校,只不过今天的学校似乎有些不同,远远的姜夜就听到了吵闹的声音。

    走近视野中,原来是同学之间的欺凌,被欺凌的是一个瘦小的孩子。

    姜夜见过这个人,就是那个躲在了井口的孩子,也不知道这一次是被找到了还是没有躲起来就被抓住了,总之现在是在冰天雪地中被欺负。

    姜夜并没有管,而是走向了一号教学楼,熟练的打开门锁再锁上,姜夜去了音乐教室。

    “追猎!”

    音乐教室中什么都没有。

    返回的时候姜夜路过了校长室,鉴于校长和夏雅的关系,姜夜打开了校长室的门走了进去。

    校长室的布局很正常,两室,前室是办工的,后面则是装资料的。

    姜夜顺手把资料库也打开了,寻找资料的时候姜夜突然看到了一本不太一样的书,打开看了看,上面的文字竟然和他那张资料纸张上的有些相似。

    “没有署名,只有薄薄的一层。”姜夜有些奇怪,但是他感觉这隐隐之中有什么联系。

    而且这本书也时常的被翻阅,上面根本没有什么灰尘,保养的也很好。

    “校长难道知道些什么?”

    ……

    翌日。

【0166】校长夏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