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心里的爱人。(2/2)
作者:天下的瓜
    “帕尼呐,看来赵女婿也嫌你胖啊,粉红猪。”秀英反应过来后笑着把Tiffany搂着。

    “噗嗤~”泰妍的反射弧慢了半拍才明白。

    Tiffany拍开秀英的时候,恶狠狠的看着赵铭叫了起来,“赵铭!!”

    说着她就朝赵铭跑过去,然后一拳头抡在赵铭后背上。

    赵铭笑着搂过Tiffany,然后快速的拉开车门把她塞了进去。

    至于说天上下的毛毛雨,已经无所谓了。

    “不过突然有点冷啊。”秀英默默的靠在两个小个中间腹诽道。

    去KTV后,赵铭见识到了什么叫狂魔乱舞,不过据泰妍口述以及赵铭的考古,他有些庆幸又有些遗憾,人没来齐呀。

    “赵女婿来一首!”

    “啊?Σ(っ°Д°;)っ”

    玩嗨了的几个人一直玩到了凌晨一点,赵铭唱了两首歌之后就和sunny在旁边当咸鱼了,可惜两个人没有游戏可玩,一拿出手机就被Tiffany瞪着收去。

    “走啦,拜拜~”秀英坐上男友开来的车和几个人招了招手。

    “郑女婿啊,下次一起来呀!”

    “嗯,再见。”郑经浩还是不想被sone喷死,不过笑容依旧满分的点了点头。

    “好了,再聚。”车辆发动后秀英飒爽的伸出了一只手招招。

    剩下的小个舍友和赵铭两人,坐上车后却没直接回家,而是拐弯走向了S.M公司。

    ……

    凌晨两点,S.M公司附近的街道上。

    这个时间,这里除了一家24小时的便利店还开着,其他地方都是安静的夜晚,昏暗的路灯寂寞地照耀着空旷的街道,赵铭有些莫名奇妙的感觉。

    “我们……真的要大半夜的来S.M吗?”赵铭看着脑子发抽的三人无语道。

    夜晚的温度越来越冷,风夹着小雨吹在赵铭身上,让赵铭禁不住打了个寒噤,倒是驱散了些睡意。

    “怎么?S.M的录音室你瞧不上吗?”sunny和泰妍不善的盯着赵铭。

    赵铭转头看向被夹在中间的Tiffany,见Tiffany目光转向其他地方,赵铭内心是崩溃的,这个也指望不上。

    在便利店买了四罐咖啡和一些零食,赵铭拎着一个大塑料袋,打着哈欠跟上前面三人走进了S.M公司。

    再一次站到S.M大门口赵铭愣了愣,门口的站岗大叔也已经换掉了,里面……嗯,还是没什么变化。

    “走呀。”Tiffany走过来拉住赵铭。

    “嗯。”

    现在S.M里静悄悄的,赵铭只见到几处房间亮着灯光,上楼梯的时候还有一群练习生结束了练习,看到前面三个人有些惊讶,但是还是礼貌的打了招呼,至于赵铭,就被当成了苦逼的助理。

    “有我这么勤劳的助理吗?真是的。”赵铭被无视后心里有些郁闷。

    “当我助理丢脸吗?”Tiffany笑嘻嘻的搂过赵铭。

    来到熟悉的那间录音室,赵铭微微眯起了眼睛适应了会儿,环顾四周看了一圈发现桌子上凌乱地摆放着几杯早已经凉透的咖啡,以及一大堆散开的纸张。

    “这个录音室最近的使用频率很高,没来得及收拾。”sunny为自家的公司解释了一句。

    “没事,这样有感觉。”赵铭也没动桌上的曲稿和笔,上边都写满了用红色记号笔做出的细节修改,赵铭知道这东西不能随便理好。

    “歌呢?”泰妍如果不是听到有好听的歌曲早就回去睡觉了。

    “歌曲有些还没有完成,但是可以唱了。”

    “哦。”随后三人坐成一排,一起把目光投向坐在对面的赵铭身上。

    赵铭把手机拿出来,然后把曲谱和歌词导入在电脑上,也不需要什么热身,清了清嗓子抱着吉他看着眼前的曲谱和歌词。

    “这首歌我取名叫《Fallin'AllInYou》,送给在心里的爱人。”

    赵铭轻轻拨弦,朝着面前的某位笑眼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