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〇三章 谁是降虎英雄(2/2)
作者:瀚牧
    “完了!”

    心头一凛迸出一声,飞毛腿以为是虎爪搭住肩膀,咬着牙关作最后一搏,手中铁棍猛朝后面捅去。

    “我的妈呀,你瞎通到哪里了!”

    身后突然响起粗门大嗓声,紧接又是“哎哟哟”一阵呻吟。

    飞毛腿惊诧不已,转头朝后一看,也吓得“妈呀”一声朝后蹦开,脱口又叫一句:

    “黑霸,你学猫学狗叫哪样不好!没听说过学虎不成反类犬吗?”

    “你小子不要装得有学问!不是学虎不成反类犬,是画虎不成反类犬!妈的,老子入你圈套了,你竟敢骂老子是犬......”

    黑霸捂着腹部,冲飞毛腿狠瞪一眼。他胯下夹着飞毛腿冷不丁反捅来的那根铁棍,要是再朝上一些,后果不堪设想。

    “哎,哎---.我俩是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吞了那枚仙丹,怎么功夫没见长进多少,被一只白虎弄得如此狼狈!”

    从黑霸胯下抽出铁棍,飞毛腿禁不住感慨一句。又朝周围林间紧张扫看,担心白虎仍蛰伏在林间暗处,突然朝俩人扑来。

    “废话,就是吃中药还有一个疗效过程呢,哪有立杆见影的好事!”

    大掌仍按着腹部,黑霸朝飞毛腿狠瞪一眼,似乎刚才铁棍不是从胯下穿过,而是捅到了他腹部。

    ......

    白虎在林间直朝前穿,它似乎不想主动攻击男女游客,而是在别人大呼小叫中仓皇奔逃。

    仓皇奔逃中四肢生风,扰得林间哗哗作响,枝折叶旋鸟兽惊窜,沿途游客如何不惊慌。

    游客中不乏江湖高手,象黑霸、飞毛腿那样自视甚高、牛气冲天的汉子大有人在。

    白虎窜逃中,一侧林间突然穿出一根铁拐杖,直朝它脑袋击来。白虎猛地张开血盆大口,将穿来的铁拐杖一口叼住,横在嘴前朝前奔逃。

    “畜生,放下我铁拐杖,放下我铁拐杖!”

    一侧林间迅速穿出桑巴克,朝叼着横在嘴前的铁拐杖,四肢腾飞朝远飞窜的白虎高声喊叫。

    后面紧接穿出列昂吉夫,两人刚才躲在林间。看到白虎从林外穿过,桑巴克双眼一瞪,突然想要彰显自己武功,铁拐杖脱手朝白虎掷去。

    原本想自己不靠近白虎,掷出铁拐杖砸伤白虎,可以赚得好名声。即使砸不中,铁拐杖也不会被白虎咬坏。

    谁知白虎竟将铁拐伏横叼在嘴中,四肢腾飞朝远穿去。欲要彰显自己武功的桑巴克想不到弄巧成拙,气急败坏连连跺脚,朝奔逃的白虎方向喊得声嘶力竭。

    身后列昂吉夫捂嘴偷偷窃笑,紧握大刀从桑巴克身边穿过,撒腿朝奔逃的白虎追去。

    追了一阵手臂一扬,列昂吉夫奋力将大刀朝白虎掷去。一道寒光闪过,大刀扎在白虎后几十米外一棵树干上。

    列昂吉夫上前抓着刀柄,抬脚一蹬树干,猛地拔出大刀。

    前方白虎已消失不见,列昂吉夫挥着大刀,指着白虎消失方向,迎风扩出雷霆般吼叫:

    “畜生,这次让你在我大刀下逃脱,下次被老子再次碰到,必将你开膛破肚......”

    后面桑巴克垂头丧气走近,看到列昂吉夫扔挥着大刀,朝白虎消失的方向耀武扬威不断指划,冷不丁上前拍下他肩膀揶揄道:

    “刚才白虎在我俩藏身的林边穿过,老兄如此英勇,为啥不穿出来和老虎搏斗?甚至大刀都不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