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〇二章 与月亮仙子相遇(1/2)
作者:瀚牧
    血盆大口喷吐着股股海浪,两只鼓突的铜铃般双眼闪发凶光,鲨鱼庞大躯体猛地一摆,从海浪中一跃而起。

    说时迟,那时快,面对被鲨鱼一口吞没险情,宇历威刷一下朝左闪开几米。

    鲨鱼尾巴一摆掉转脑袋,掀起一股巨浪,眼看张开的血盆大口咬到宇历威肩膀,浪花翻涌中宇历威身子一晃,转眼在它眼前消失。

    哗哗哗,哗哗哗!

    到嘴的美食岂能放弃,鲨鱼摆动庞大躯体,搅得海浪疾促旋转,欲将宇历威从浪花中卷出。

    嘭!

    突然,鲨鱼左侧一声闷响,一块破木板压着浪花疾速穿来,一股血浪迸溅而起,破木板如一柄利箭,插到鲨鱼左侧腹部,随着海浪微微摇晃。

    刷!

    十多米外宇历威一个腾跃,从海浪中疾穿到鲨鱼左侧,抓住插在鲨鱼腹部的破木板,双臂猛地朝前一顶。

    露在鲨鱼腹部外几尺的破木板,转瞬被深深顶到鲨鱼体内。鲨鱼庞大躯体在浪花中疾促摆动,张开的血盆大口中喷吐出股股血浪,掉转脑袋朝宇历威咬来。

    宇历威刷一下穿出水面,双腿一劈骑坐到鲨鱼背上,挥起双拳左右开弓,鲨鱼背上顿时鲜血淋漓,庞大躯体渐渐朝右侧歪斜。

    海浪中弥漫开股股鲜血,鲨鱼依然张着恐怖口腔,原先搅得浪花滔天的尾巴却停止摆动。

    朝海面歪去的庞大躯体右侧倾斜得越来越厉害,一股浪花陡地涌起,鲨鱼肚皮翻转朝天,阳光照射下白花花异常耀眼。

    宇历威早已穿到鲨鱼一侧海水中,白肚皮翻转朝天的鲨鱼随着浪花推涌,庞大躯体随波涌荡起伏,张着的恐怖口腔中扩涌着股股血浪。

    近旁海水一侧,宇历威仔细观察,见鲨鱼肚皮朝天,半晌翻转不过庞大躯体,抹下脸上水花,猛地从海水中一跃而起。

    迎着一股浪花,宇历威双脚一劈,转眼迎风站立在鲨鱼翻转朝天的肚皮上。

    哗哗哗,哗哗哗......

    海浪呼涌起伏,推涌着肚皮翻转的鲨鱼朝下游漂去。宇历威立在随波起伏的鲨鱼上,扫望着浩渺开阔海面,迎着扑面而来海风禁不住脱口成诗:

    “凶鲨成轻舟,迎风身作帆。海天连一线,足下万波翻!”

    惊涛骇浪呼啸奔涌,宇历威张开双臂迎风挺立。恐惧、疲惫、烦恼似乎从他脑海中一扫而光,面对狂风呼啸巨浪滔天,感到畅酣淋漓,无比刺激痛快。

    “快哉,快哉!”

    迎风挺立的身子忽然一仰,宇历威仰面躺在翻转的鲨鱼肚皮上,双手抱着脑袋,眼望海天上方蓝天白云,耳听周边海浪呼涌,随波逐流其乐滔滔。

    不知随波逐流飘荡多长时间,一阵悠扬悦耳笛声随风飘来。躺在鲨鱼肚皮上的宇历威猛地一惊,迎着海风仰抬面庞,朝传来笛声方向看去。

    恰在这时,远处浪尖上冲起一叶小舟,笛声正是从小舟上飘来。宇历威激动得从渔鱼肚皮上翻身跃起,朝小舟方向拼命挥手呼叫:

    “喂,喂---”
第一百〇二章 与月亮仙子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