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〇四章 来到一处酒楼(1/2)
作者:瀚牧
    老虎左冲右突,难以将骑在背上的宇历威掀开。宇历威一手握刀,一手握着铁链,身体猛地朝上一跃站到虎背上,象驾驭烈马一样抖动铁链驱策猛虎。

    随着老虎奔跑起伏,他双脚在虎背上忽而蹦起,忽而落下,感到甚为好玩,禁不住跺下虎背连连催促:

    “快跑,快跑!”

    突然,老虎一个侧翻,掀得宇历威迅疾跃到上方一块岩石上,耳边一声长啸,老虎被背上铁箍倒刺扎得四肢猛一抽搐,赶紧爬起疼得不住蹦跳。

    昂头见立在上方岩石上的宇历威冲它哈哈大笑,恼得抖下斑澜花纹张嘴扑来。

    宇历威疾朝岩石上方穿起,待老虎蹦上岩石刹那,刷一下又穿回,站到虎背上。老虎嘶吼着掉转脑袋,尾巴朝他长腿猛扫过去,欲将宇历威掀进张着的血盆大口。

    宇历威挥起刀背,朝虎尾狠劲一击,大脚抬起猛点一下老虎脑袋,身子朝上弹起。

    老虎被他激得直立起身体,朝上张着狰狞口腔,坐等他落下。宇历威身体弹在半空,低头看到阴森森的虎口,惊出一身冷汗。

    脚点岩壁又朝上一穿,伸手抓住岩缝间伸展的一根树枝,身体悬在半空,抓起旁边一粒碎石掷向老虎张着的口腔。

    碎石在獠牙上弹跳一下,老虎腥红长舌一扫卷住碎石,在牙间猛地一磕,口腔顿时渗出一股鲜血。

    老虎啐出碎石,冲悬在半空的宇历威狂吼一声,口腔中一股鲜血迸射而出,溅得宇历威右脚殷红一片。

    血腥味愈发激起老虎兽性,立着的下肢猛一用劲,庞大躯体冲悬在半空树枝上的宇历威穿去。

    沾着鲜血的血盆大口显得恐怖吓人,离宇历威脚跟尚有一米多高,庞大躯体重量又使老虎刷一下急剧下坠。

    后肢嘭一下落到先前站立的岩石上摇晃两下,老虎心犹不甘,望着上方宇历威吼叫两声。

    “噗!”

    一块碎石又从宇历威手中砸入虎口,老虎张着大口准备冲他蹦去,碎石落入口中,舌尖还没卷住已滑入嗓门。

    “哐啷啷!”

    它猛劲抖动一下脖间铁链,暴啸一声朝上方宇历威穿去。离他一米左右再次下坠到岩石上,重复几次抓不到,闷吼一声穿下岩石,欲到别处捕获猎物。

    宇历威松开树枝,接连蹦过几块岩石朝老虎追去,瞬间跃站到虎背上,转瞬抓住晃动的铁链。

    老虎被他搞得渐渐没了脾性,任凭他站在背上,不在试图抓抠嘶咬。

    宇历威见老虎似乎驯服,随手朝右一抖铁链,老虎竟听指挥朝右侧斜下方穿去。宇历威站在虎背上,感觉象在海浪中荡着小舟穿行。

    身体随着老虎起伏穿跃,时而腾空时而下落,两侧凉风嗖嗖花香扑鼻,整个身体飘飘欲仙乐不可支。

    抖动铁链任凭老虎狂奔,忽然发现老虎穿出山谷奔上一条马路,迎头碰上两匹白马拉着的一辆马车。

    马车上坐着两个少妇,突然冲上马路的老虎吓得两个少妇哇一声惊叫,两匹白马也几乎同时惊恐长啸,掉转脑袋狂奔不已。

    马夫任凭怎样吆喝,白马四蹄翻飞却不停不。两个少妇坐在马车上,被颠得七上八下惊叫不已。

    老虎肚中饥饿难熬,见到膘肥肉壮的白马岂肯放过,如狂风般在马车后朝前卷去。
第二百〇四章 来到一处酒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