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八章 第一场戏(1/2)
作者:美蛙鱼
    “你也不错啊,穿成这样也很帅啊。”

    成菓上下打量了一下郝仙羽,满意的点点头,一身古装,再加上一头长发,跟符合自己的审美啊。

    “你们两个是金童玉女啊,一个年轻漂亮,一个帅气有为。”

    一旁的常诚看着这两人互相夸赞,大有停不下来的意思,只好开口把两个人都夸了,提前结束这场糖衣战争。

    “小羽,不错,很有气质,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把那股纨绔子弟的气质给演出来。”

    孙浩看着帅气的郝仙羽,称赞道,模样很帅,但是能不能把剧中的人物给演活了才是关键中的关键。

    “放心吧,导演,他演纨绔子弟简直就是本色出演,绝对不会有问题的,包你满意。”

    成菓调皮的抢话说道,面对郝仙羽举起来的拳头也丝毫不怕,对着郝仙羽吐了吐舌头,就躲到了李晓涵的身后。

    李晓涵的年纪比郝仙羽和成菓大了接近两轮,看着这两人打闹就像是在看自己的孩子一般,特别是成菓,俏皮可爱,她很喜欢。

    此刻成菓躲在了她的身后,她如同母鸡护小鸡一般,笑着用身体把成菓挡住了。

    “行了,小羽,别闹了,过来吧,还有一会就开机了。”

    孙浩看着两人打闹了一会,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开口让大家伙都过去了。

    成菓的出场是伴随着一阵歌声出场的。

    “三鲜香菇猪肉笋,夏至的面儿来冬馄饨…”

    紧接着,成菓饰演的方一勺就出场了,是在一个街边小摊里,卖着馄饨,生意火爆。

    然后就是方府的老爷出场,要了一碗馄饨后就和方一勺聊起来了,看着相貌秀丽的方一勺,顿时就起了心思。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可领!

    自己的女儿迫不得已要嫁给十里八村都知道的恶霸沈勇,全家都不乐意,如今眼前这人没有什么背景,正好可以替代他女儿出嫁。

    于是就设计让方一勺去了他家府上,让两个女仆下了药,放倒了她。

    而郝仙羽饰演的沈勇的出场时间,则是在五天前,一家酒店门口,此时的他正和两个狐朋狗友吃完饭,钱也没给就出来了,恶霸嘛,吃饭不给钱是正常的事。

    但是和那两人不同的是,他两是真的纨绔子弟,而沈勇则是装出来的。

    看着大摇大摆在前面走着的两人,沈勇一摸腰间,荷包不见了。

    “我娘给我的荷包呢?不见了,我回去看看。”

    说完就回到了刚才吃饭的地方。

    看着正在收拾桌椅的小二,默默的从腰间掏出荷包,拿出银子,付了钱。

    此时,屋外的两人则是在嘲笑着。

    “哎,我娘给我的红包呢?哈哈哈哈…咳咳…哈哈咳咳。”

    话还没说完,就接连咳嗽起来,停都停不下来。

    “可不是嘛,简直是我们恶霸界的耻辱。”

    回来后的沈勇看着咳嗽不止的眼前人,拒绝了两人出去找乐子的提议,一个人在大街上瞎溜达,然后被大哥沈杰给逮了回去。

    “咔!”

    “可以,小羽,你这段演的不错啊,那种假装的感觉一下子就来了。”

    孙浩看着眼前的郝仙羽,非常满意,这一段戏下来,郝仙羽表现的很完美,一点纰漏都没出了,如果都像这样的话,那这部戏应该花不来太久的时间就可以结束了。
一百三十八章 第一场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