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一章 贤惠的媳妇(1/2)
作者:美蛙鱼
    翌日,郝仙羽和成菓早早的就来到了剧组,两人都还要化妆呢,不来早一点怎么行。

    说起这个,郝仙羽就有点心累,虽然古装穿起来是挺帅的,但是穿起来是真的麻烦。

    所以比起拍古装戏,他更喜欢拍现代的,简单方便。

    “狗子,你说我要不要去晒黑点,向古校长学习一下,晒黑了之后就不用化这么麻烦的妆了,到时候,衣服一换,就可以直接上场。”

    郝仙羽的头动也不动面朝前方,只有眼珠子在向成菓的方向转动,用余光看着隔壁的成菓。

    “你?还是不用吧,就这样挺好的,别白白晒黑了。”

    此时的两人的,两人正正在化妆间接受着来自化妆师的亲情呵护。

    郝仙羽和成菓除了要化妆和换衣服外,还要戴上假发头套,两个短头发的演古装戏,这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这我就不服了,凭什么我就是白白晒黑了?我也是可以比肩古校长的人吧。”

    对于成菓语气中的淡淡的嫌弃,郝仙羽还是能听出来的,这分明就是对他郝某人的颜值的不信任。

    “因为古校长就是古校长啊,特别是白古校长,帅呆了,我以前可是很迷他的,不过现在嘛,我好像更迷你一些,所以,你就保持这样就行了。”

    听到这句话后,郝仙羽的明显高兴了不少,面部的表情都要活跃得多一些。

    “好了,都弄好了,挺不错吧。”

    郝仙羽身后的化妆师看着自己的作品,点点头,表示很满意。

    不只是她满意,郝仙羽也很满意自己现在的装扮,不枉费自己在这里坐了这么久的时间,没白费。

    等到成菓也化好妆后,其他几人都在外面等着了。

    “好了,看大家的状态都挺好的,那接下来就就请拿出你们最强的实力出来。”

    导演孙浩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众人的身边,心情很是不错。

    接下去的剧情就是方一勺坐着娇子被送往沈府结婚,但是婚礼需要更换衣服,而且一部分剧情发生在晚上,所以这个剧情暂时跳过了。

    在婚礼后的第二天,两人在沈府吃过午饭回方府拜访,恶狠狠的给方一勺出了一口恶气,把方家父子整出心里阴影了。

    从方府出来后,本想去找花姑娘的沈勇被方一勺拿着棒槌一顿敲打,被迫陪着去了街上逛街。

    “仔细看看,这小妮子长得还真不赖,有几分姿色啊。”

    沈勇看着在街上买首饰的方一勺,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

    之后,两人去了东巷府最好的酒楼,在方一勺秀了一首厨艺导致客人们打起来之后。

    方一勺对着这些人愤愤不平的说道:“以后,你们不许说我夫君的恶霸,他是一个好人,你们知道了吗?”

    莫名收到一张来自自己媳妇的好人卡,沈勇自然不服。

    “你和他们说这个干什么?我都是十几年的老恶霸了,你以为你做一顿饭就行了吗?”

    “可是他们冤枉你了啊,你明明就是一个好人。”

    对于方一勺来说,把她从那两个黑衣人手中救出来的沈勇就是最大的好人,还是武功还这么好,人也长得帅气。

    “他们没冤枉我,我就是一个恶霸,一个真正的恶霸。”

    恶霸身份被质疑的沈勇感觉自己受到了奇耻大辱,急忙在口头上强调一遍自己恶霸的身份。

    哪知方一勺听后,竟恶狠狠的说道:“你不许吃饭了,回家跪搓衣板。”

    但是脸上有点肉的成菓不管怎么做,都是一副萌萌哒的表情,恶龙咆哮萌娃版。

    看着萌萌哒的成菓偏偏要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很少笑场的郝仙羽这次忍不住了,噗呲的一声就笑了出来。

    “对…对不起,导演,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这一笑打断了拍摄不要紧,要紧的是成菓现在很生气。

    自己这么努力的生气,换来的竟然是这个家伙的嘲笑,受不了了。

    “你什么意思?很好笑吗?你知不知道我很难酝酿出这种感情的,凶恶中还带有一丝的可爱和关怀。”
一百四十一章 贤惠的媳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