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章 戒指(1/2)
作者:美蛙鱼
    在这些照片之中,郝仙羽和成菓最满意的就是他们两个面对面的的那两张照片。

    一张照片上,他微微低着头,看着成菓,而成菓也稍稍仰着头,望着郝仙羽,嘴角微微上扬,两人就这么目光对着目光,对视着,眼睛尽显温柔与爱意。

    整张照片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惊艳,紧接着就会漏出那种姨妈笑的感觉。

    还有一张则是郝仙羽和成菓两人都是微微低头,额头碰着额头,轻轻闭着眼睛,给人一种安静祥和的氛围。

    当然,由于两人的身高差,拍摄这张照片的时候,导演孙浩还好心的递给了成菓一张小板凳,让她踩在脚底下,身高和郝仙羽持平。

    “狗子,我就决定用这一张照片当我的手机壁纸了。”

    郝仙羽翻出两人对视的那张照片出来,指着那张照片对成菓说道。

    这两张照片都很不错,但是第一张更合他的心意一点。

    “嗯…那这样的话,我就用第二张照片当我的壁纸吧。”成菓叫什见郝仙羽要了第一张照片,那她就选第二张照片了,而且她比较喜欢第二张照片,安静的美。

    “摄影师大哥,等会还要麻烦你把这些照片都传给我们。”

    郝仙羽把单反还给了摄影师,至于里面的卡,他也不可能拿走,里面说不定还有摄影师大哥拍摄的其他照片了,万一泄露出去了咋办。

    “行了,既然你们照片也拍好了,那我们就接着下一场戏把。”

    导演孙浩拍拍手,对着郝仙羽和成菓说道。

    接下来的这一场戏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戏了,很少,用不了多久就会拍完,而且这场戏就大部分都是郝仙羽和成菓两人出境而已,其他人没多少的镜头。

    没用多久的时间,这场戏就拍摄完成了,今天的任务也算是完美完成。

    卸完妆,换回自己的衣服后,郝仙羽就和成菓回到了酒店。

    “狗子,要不要趁着现在时间还不算是太晚,我们去周围逛逛,顺便买点东西,吃点夜宵啥的?”

    郝仙羽回到酒店后,看了看时间,突然想起来今天的钥匙和锁头,出去逛街买东西的念头就冒出来了。

    “行啊,等我一会,我换个妆就走”

    郝仙羽…

    “不是,狗子,你等会出去不带帽子,不戴口罩的吗?”

    郝仙羽疑惑的问道,等会戴个帽子,戴个口罩,谁知道你化的什么妆,有意义吗。

    “我肯定要带帽子口罩啊,怎么了?”

    成菓说完就愣住了,显然也是想到了这个情况,沉默了。

    “算了,就这样吧,到这就算是这样,我也是美美哒,你说对吧,小仙女。”

    成菓面带微笑的看着郝仙羽,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

    你丫的敢说老娘不美?一板砖呼死你。

    郝仙羽在脑海中脑补出了成菓手里抛着板砖,面带微笑的向他说出这句话的画面,那画面太美,不敢看。

    选中,删除。

    在脑海中把那个场景删除后,郝仙羽微笑着,真诚的看着成菓。

    “当然,我的狗子是最美的,就算是不化妆也比外面那些妖艳货色要好看一百倍。”

    看着郝仙羽如此强烈的求生欲望,成菓噗的一下就笑了声了。

    “行了,别贫嘴了,快走吧,等会时间久晚了。”

    百货商场,成菓手挽着郝仙羽的手臂,两人在首饰区边走边看。

    “就这家吧。”成菓用手指着右边的一家商店,“这家店的装修风格看着很不错。”

    “行,那就在这家买吧。”

    成菓挽着郝仙羽的手臂就带着他进了这家店。

    进店之后,店员就很热情的招待着两人。

    “麻烦把你们这最好的首饰都拿出来看看吧,挑选一下,哦,对了,配对的最好。”

一百四十四章 戒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