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五章 高跟鞋(1/2)
作者:美蛙鱼
    成菓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心里那个激动啊,笑的都快看不见眼睛了。

    抱着郝仙羽的胳膊,微微仰头,笑眯眯的看着郝仙羽,眼睛里似乎有着光彩在流转,让郝仙羽一时间愣了神。

    就在郝仙羽发呆的时候,成菓突然踮起脚尖,在郝仙羽的脸上吻了一下。

    然而郝仙羽只感觉到了脸部的皮肤摩擦布料的感觉,没有一丝的柔软。

    “狗子,其实你可以把口罩摘了再亲我的,我不介意等你一会。”

    成菓嘿嘿一笑,看着郝仙羽不说话。

    看着成菓装傻充愣的样子,郝仙羽宠溺的看着她,摸了摸她戴着帽子的头。

    “行,那就这样吧,付钱吧。”

    郝仙羽转头对着店员说道,并掏出了卡。

    走出首饰店后,成菓一手挽着郝仙羽的胳膊,戴着戒指的那只手张开放在眼前,笑眯眯的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

    “狗子,看着路,别顾着看手上的戒指了。”

    看着成菓一直盯着手上的戒指不看路,郝仙羽好心的提醒道。

    毕竟这是在商场里,虽然是晚上,但是人依然很多,不看路的话谁知道会撞上什么东西。

    “嘿嘿,我这不是高兴嘛,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现在也有属于我们的情侣戒指了,而且这不是还有你吗?我牵着你就没有问题了。”

    成菓向前跳了一小步,转过身来,微微弯着腰,笑嘻嘻的看着郝仙羽。

    郝仙羽一愣,确实,自己和成菓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没和她一起买过什么情侣首饰之类的,这是自己的问题。

    “怎么了?怎么突然就呆住了?你刚刚还说我不看路呢,你现在不也是一样的吗。”

    成菓伸出手在郝仙羽的面前挥动着,满脸都是关心。

    “没什么事,就在想啊,等会带你去吃什么夜宵。”

    郝仙羽微笑着摸了摸成菓的头,然后轻轻的牵住她的手,说道:“走吧。”

    成菓心里总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劲,但是兴奋的情绪让她选择忽略了这一点,兴高采烈的说道:“烧烤还是小龙虾?”

    还没等郝仙羽说话,成菓接着说道:“还是烧烤吧,小龙虾吃起来比较麻烦,时间要久一些,等什么时候拍完戏了,或者时间早一点的时候在来吃小龙虾吧。”

    郝仙羽牵着成菓的手,一边走着一边宠溺的说道:“行,都听你的,不过,我们还是先去逛逛吧,再给你买点东西,等回去的时候再去吃夜宵。”

    两人就这么一路上轻轻晃动牵在一起手,一边观察着两边的商店,遇到需要的或者想买的,就会停下来进店选购。

    这种情况直到两人路过一家女士鞋店的时候才停止下来。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狗子,你貌似还没有多少高跟鞋吧,我都没见你穿过,要不要进去卖两双高跟鞋?”

    郝仙羽看着成菓,不怀好意的说道。

    高跟鞋啊,多少女性都喜欢穿的鞋子,偏偏成菓就不爱穿,她穿高跟鞋的次数屈指可数,估计也就拍爱五的时候穿过一两次。

    高跟鞋在搭配上制度,绝对的性感好看,郝仙羽的心有些蠢蠢欲动,买几双高跟鞋,到时候再买几套衣服,让成菓在家里穿给自己看,想想就激动。

    “别瞎想了,不可能的,打死我也不可穿那些奇怪的衣服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郝仙羽脸色一僵,完蛋,狗子怎么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话说还有什么补救的方法,我想看她穿。

    “不可能的,醒醒吧,梦想家,你心里想的什么我都清楚,不就是那些制服吗,你就打消这个念头吧。”

    成菓像是知道郝仙羽在想什么似的,脸上带着古怪的笑意。
一百四十五章 高跟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