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章:该履行的赌约(2/2)
作者:今年第七年
    “内!不多的,就一点点就好了。”

    “好啊,我答应了。”

    有些不敢相信,徐成宇原本还觉得以小丫头的性格他要磨好久呢,没想到徐贤这么容易就答应了。

    “原本惩罚是以后什么事你都听我的,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对吧?”

    “内。”

    “改轻一点的话……一百次,我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可以吧?”

    “……”

    看着徐成宇的模样徐贤憋着笑:“怎么了?难道不行吗?我都从无数次减到一百次了哎。”

    “所以我刚刚到底在期待什么?我怎么忘了这丫头可从小就是个腹黑啊!”徐成宇在心里疯狂呐喊着。

    “真的……不能再少点吗?”

    “还要在少啊~”徐贤的样子看起来很是为难。

    “哎一西。不就是一百次吗?我还怕你不成?”见到徐成宇的样子,徐贤终于毫无顾忌的笑了出来。半晌笑完以后她才继续开口:“好了好了,和成宇你开个玩笑的。不用一百次,三次,三次就好了。”

    “qinjia?你不会又给我来个反转吧?”

    “不愿意就算了,让我想想,一百次啊,该先让成宇你做些什么呢?”

    “等等,等等。我什么时候说不愿意了啊?”

    “那拉勾。”说完徐贤就朝着他伸出小拇指。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此时,另一个房间内。

    徐母看着徐父沉思的模样有些好奇:“怎么了老公?在想什么呢?”

    看了徐母一眼,徐父问道:“你知道今天成宇和爸爸在客厅里说了什么吗?”

    徐母一愣,坐起身来看着他:“什么?”

    “爸爸说成宇脾气和以前一样大,成宇说爸爸讲话和以前一样不讨喜。”

    思考了一会儿,徐母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同样坐起身,徐父盯着徐母:“在我印象中,成宇和爸爸应该只见过一次吧?就是过年我们把他带过去那次。”

    点点头,徐母表示同意。

    “可那次我记得爸爸不是让成宇和小贤去房间里面了吗?很多他和我们说的话,成宇应该不知道才对吧?他对成宇一直都没展现出什么异样吧?同样的,那次成宇去拜访的时候,也是该叫什么就叫什么,没有失礼的地方吧?”

    徐母一愣,对啊。成宇明明不应该知道自己父母和他们夫妻二人说过什么,那哪儿来的“您说话还是这么不讨喜”这么一说呢?自己两人带着成宇去拜访的时候,明明礼貌方面他是做的没缺陷,那爸爸为什么又会有“还是和以前一样没礼貌这句话呢?”

    难道真的像丈夫说的一样,成宇和爸爸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见过吗?可那时候成宇才多大?就算他的思想很早熟,可那么远的路程,成宇真的能自己一个人就跑过去?

    把种种因果都结合在一起以后,徐母的心渐渐沉下来:“不会…不会是爸爸后来单独找过成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