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九章(2/2)
作者:今年第七年

    半晌。

    “唉,qinjia,反正你自己注意点吧,别整出什么事儿来了。还有,万一要没忍住,安全措施要...”

    “欧巴!!!”身旁传来的尖叫声差点没刺破何俊的耳膜。

    “欧巴你都说些什么呢?我和他真不是那种关系!”song茜涨红着脸解释道。

    “qinjia?你别骗我,我看你俩走的真的挺近的,现在他都邀请你去他那儿过春节了。”何俊对于她的解释还是有些不相信。顿了一下他才继续说到:“有些话我不说你也应该知道的,你自己一个人在韩国很不容易才走到这一步,不要自毁前程。他徐成宇什么身份什么背景,他曝光了大不了就回家继承家业,但你不行。”

    叹了一口气,song茜有些无奈,她当然知道经纪人是好心,但他思考的方向真的有问题好吗。

    那边,在徐成宇拿到手机的时候,就发现上面有了十几个的未接电话,都是来自少女们的,令人意外的是金泰妍打过来的次数竟然比允儿和帕尼还多。

    难不成是想像我炫耀?徐成宇在心中思考着。也确实被他猜对了。金泰妍就是抱着炫耀的目的打过来的。拜托,首尔歌谣大赏的本赏哎,凭啥不能炫耀。

    最终,徐成宇还是决定先拨通徐贤的电话。

    “哟不赛哟?”徐成宇很正常的打着招呼,只是对面的人怎么有哽咽声了呢?难不成他又干啥了?

    好在这次并不是因为他的原因。

    “成...成宇你看到了吗?”

    徐成宇当然知道徐贤说的看到指的是什么喽:“看到了,刚刚在拍摄没注意到你们的电话。恭喜啊,首尔歌谣大赏本赏,真让人羡慕啊。”

    徐贤也说不出什么话,就是一直在那儿嗯嗯嗯的。徐成宇也察觉到有些不对劲了,废话,他都听到sunny那拖着徐贤喝酒的豪迈声音了。毫无疑问,她们现在应该在哪家饭店里聚餐吧。也是,这种时候是该庆祝一下。

    “呀,李顺圭,你别老拖着徐珠贤喝酒好吧,她酒量能跟你比吗?”徐成宇怕sunny听不到和特意大声的叫着。

    好家伙,一句话就让两个人不爽也算是本事了吧。sunny就不用说了,你一个年纪比她小三岁的人竟然敢说呀?徐贤也是,什么叫她能和sunny比嘛,换个说法不行吗qinjia。

    “切,我就找忙内喝怎么了,你还能拦着我不成?”sunny有些挑衅的问道。

    “当然不能,我也就劝那么一下,你要不停我也没办法,反正喝多吐得又不会是我,你说是吧徐珠贤?”

    “......”明明是好心提醒自己不要喝多,可徐贤怎么就听着感觉那么不爽呢?

    “不让我喝多?可是欧尼们今晚说这种时候要庆祝不让我不喝啊,要不然成宇你来帮我?”

    这话一出徐成宇头摇的都和拨浪鼓似的,开玩笑,你们组合的庆祝聚会他去算怎么回事?

    然后片刻以后:“努娜,你就把我放前面那家店门口停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