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打击、蜕变(2/2)
作者:骨感胖
    简单的自我检讨后,陈升也开始提出了自己的一些不满和想法。上半场的霍芬海姆谈不上表现好,除了两个失球之外,球队在攻防两端其实没有太多建树,这就是事实,陈升也不会讳言,那不是他的格。

    不过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一个个的也普遍表现的慢慢的回过神来了,连丢两个确实打击了霍芬海姆的士气,这就是事实。只是球员们也都纷纷加油鼓气,现在球队也不见得就是多么的被动,霍芬海姆还有机会。

    吸取上半场的教训,在下半场表现的更加出色,争取在主场拿下不莱梅,这就是霍芬海姆球员们一致的目标,他们也确实相信自己能够第三次攻破不莱梅的球门。

    吉斯多尔也做了一些,简单的进行了一些战术改变和换人。

    作为一个主教练不能只是给球员们灌鸡汤,战术也是无比的。而且恩威并施也是掌控球队的一个方式,看起来他是真的对于此前的某些球员有些不满了。

    重新回到球场的霍芬海姆球员们看起来没有先前的沮丧了,他们看起来也在经历了中场休息和后重新找到了自信和节奏。至于不莱梅的球员们,一个个的看起来更加的斗志昂扬,他们没有理由觉得沮丧!

    在霍芬海姆球员们看来,他们的战绩更加出色,他们的整体实力更强,他们的临场发挥也更好、他们有着更多的控球权等等。这一切,自然也都说明了霍芬海姆有着主动权,主场拿下胜利自然也就顺理成章了。

    而不莱梅的球员们显然并不这样认为,他们不会认为自己的整体实力比霍芬海姆差。至于上半场的表现,不莱梅的球员们认为他们的发挥更好,如果不是那些意外,说不定他们现在就2-0领先了。

    总之两支球队的球员们都认为他们的实力更强、发挥更好,这自然也就意味着两支球队的球员们对于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信心。

    比赛重新开始,顽强而自信的不莱梅立刻阵型压上,他们不会重蹈覆辙,不会让霍芬海姆用那些无聊的倒脚来拖延比赛。

    不莱梅的进取心可以说是十分旺盛的,既然已经两次洞穿霍芬海姆的球门了,他们自然也就在期待着第三次。客场拿下比赛带走三分,这就是不莱梅的目标。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也十分的默契,这个时候就应该加强防守、统一节奏,这也是吉斯多尔的一个战术不莱梅攻出来,对霍芬海姆没有什么坏处。

    稳固防守,将中后场布置成密不透风的铁通,这对霍芬海姆来说还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虽然因为实力等原因,霍芬海姆本赛季的丢球数不算太少,场均丢球接近一球。只不过这也没什么好担心的,霍芬海姆依然是德甲联赛丢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他们有能力在比赛的某个阶段做好防守、不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不莱梅的球员们有些错愕,有些惊讶,看起来经过了中场,霍芬海姆的球员们确实是很好的进行了,霍芬海姆球员们展现出来的斗志是有些出乎他们预料的。

    甚至一些不莱梅的球员们感觉,现在的这支霍芬海姆比起上半场两球领先、士气大振的霍村还要顽强,斗志也更加的旺盛。

    亨特陷入了一些小麻烦,但是扣球变向忽然启动,稍稍甩开波兰斯基后左脚直塞,这一个传球很突然、很隐蔽,这就是个人能力的一种体现。

    迪桑托低头加速,他有机会追上这个球、有机会形成单刀。只不过忽然间迪桑托就人仰马翻,紧贴着迪桑托的陈升一点都没有客气,很有分寸的一个体对抗,在保证没有犯规的同时打乱迪桑托的节奏。

    虽然陈升也稍稍的动作有些脱节,不过看到迪桑托趴在了草坪上,这就说明是一次成功的防守,这显然是对陈升、对霍芬海姆来说更加有意义的一次防守。

    控制住球,陈升稍稍控制了一下节奏,然后再不紧不慢的传球。霍芬海姆的战术也不再是意味的‘传控’了,也不再是单纯的防守反击,他们需要和不莱梅展开对攻,他们需要拿出更加强烈的求胜和决心。

    正面击溃不莱梅,这就是霍芬海姆在下半场比赛的战术。不管是吉斯多尔还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他们都有这样的信心。最的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需要一扫此前的低迷、霾,他们必须要展现出来自己的强势。

    三轮不胜、两球领先被扳平,哪怕现在处在积分榜的第三位依然被不看好,被认为随时都有可能崩盘。甚至一些中下游的球队在面对着霍芬海姆的时候也是一副跃跃试的样子,似乎觉得霍芬海姆只是运气好、状态不错。

    那就来试试好了这些家伙见识一下霍芬海姆的厉害这些球队知道霍芬海姆处在积分榜前三是实力的体现!

    强队风采、强队自信,这就是霍芬海姆现在需要的。至于不莱梅,就是霍芬海姆开刀祭旗的牺牲品,他们要成为霍芬海姆杀鸡儆猴的倒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