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大乱斗(2/2)
作者:骨感胖

    “你也看到了,我们想要追上拜仁不大现实,除非他们超级崩盘。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与我们相差都超过两场比赛的胜场,拿下欧冠席位对我们来说更现实。”陈升笑了笑,还算开心,“这个你可以登出去,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击欧冠!”

    在五大联赛,从来都不缺少一些球队喜欢‘遮遮掩掩’,哪怕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些球队的目标。但是他们欲拒还迎,遮遮掩掩的不打算多说什么。

    就像本赛季的霍芬海姆,始终不说他们的任务是冲击欧冠。而现在,霍芬海姆看起来不打算低调了,他们似乎是很乐意在这个时候高调的宣布他们的战略目标。

    大概也是狂屠狼堡让霍芬海姆自信起来了,他们这个时候也没办法低调下去了。

    既然是这样,那么还不如敞亮一点——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欧冠!

    霍芬海姆的目标是打进欧冠,这也是球队上下第一次公开承认的,这是霍芬海姆开始高调的开始。进入到联赛的最后冲刺阶段,霍芬海姆不打算低调了。

    说着最狠的话,说不定就要挨最毒的打。

    联赛第24轮,带着狂屠狼堡的余威,霍芬海姆客场挑战沙尔克04.

    结果在比赛中霍芬海姆1-0败下阵来,矿工报了在上半程客场负于霍芬海姆的一箭之仇。对于矿工来说,他们最大的欣慰不只是拿到了胜利,在积分榜上也靠近欧冠区了。

    拜仁太强了,南大王本轮送给狼堡熟悉的比分,又是一场6-1!

    强大的南大王21胜3平保持不败,64分让他们高居积分榜榜首。夺冠看起来是势不可挡的事情了,现在只是要看看能提前多久了。

    霍芬海姆似乎是唯一能延缓拜仁捧杯的球队了,16胜3平5负积51分,落后拜仁达到13分。在霍村身后的是14胜3平7负积45分,再次输球的勒沃库森悲催的14胜1平9负只有43分。

    战胜了霍芬海姆的沙尔克看到了希望,他们目前的战绩是12胜5平7负积41分。处在积分榜第五位的沙尔克看起来有些机会取代勒沃库森,甚至给多特和霍村一些压力。

    至于连续惨遭两场1-6的狼堡,反超沙尔克的希望肯定还是有的。不过现实就是暗自舔舐伤口吧,在积分榜第六位暂时老老实实的待着比较现实,杀入欧冠区压力可不小。

    看起来霍芬海姆拿到欧冠的希望很大,只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都很清楚不能继续犯错。被沙尔克击败的霍芬海姆手里还有一点本钱,但是联赛还剩下十轮,霍芬海姆手里这些小小的主动权可不算多,他们不能接连犯错。

    刚刚才喊出想要打进欧冠,这就被‘直接竞争对手’矿工狠狠的打脸,心里尴尬着呢。

    必须要调整状态,必须要走出这段心理阴影,霍芬海姆需要面对美因茨的挑战。这支球队和狼堡的积分相差不大,他们显然和狼堡一样。有着理论上争夺欧冠席位的可能,但是欧联杯更现实。

    联赛第25轮,霍芬海姆在主场遭遇到一场平局。

    冈崎慎司领衔的美因茨在莱茵内卡球场打入两球,送给霍芬海姆一场2-2的平局。

    喊出冲击欧冠的霍芬海姆再次惨遭打脸,唯一的安慰就是本轮比赛中,拜仁力克勒沃库森。而沙尔克在战胜奥格斯堡后在积分榜上反超药厂排到了积分榜的第四位。

    多特蒙德也输球了,被门兴击败。狼堡算是彻底掉队了,本轮比赛被副班长逼平。

    联赛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拜仁一枝独秀遥遥领先。而霍芬海姆领衔的第二集团军战况惨烈,几支球队你追我赶。看起来是积分榜的第四位是争夺最激烈的,但是谁也都明白,第二位的霍芬海姆和第三位的多特蒙德,他们的座位也不稳。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心里憋着一口气,难道真的是一场6-1的大胜透支了球队的战斗力?

    连续两轮不胜的局面也使得霍芬海姆的位置变的不在安全,尤其是考虑到第26轮的对手是勒沃库森,自然也就更加的刺激霍芬海姆了。

    这一轮比赛必须要拿下,不是为了什么所谓的双杀苦主,而是单纯的希望保住在积分榜上的位置。霍芬海姆,真的没有什么本钱犯错了!